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狂胜升榜首 董方卓无奈低谷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联赛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主场4-0战胜了瓦斯兰德队,排名暂时跃居首位。遗憾的是,董方卓虽然首发,但再度中途被换下。

  瓦斯兰德队近来成绩不错,联赛中积28分排名第5,也是一支有希望冲击甲级的队伍,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该队只输掉了一场。但在安特卫普队的猛烈冲击下,该队最终溃不成 军。

  主帅蒂普里奇依然使用董方卓和格雷格里奥担任前锋,上半场开始后第23分钟,安特卫普队赢得点球机会,米特洛维奇主罚命中,1-0。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下半场第64分钟,两名首发前锋格雷格里奥和董方卓被相继换下,替换董方卓出场的同来自曼联的冈比亚前锋戈麦斯在第74分钟,第83分钟梅开二度,第78分钟前卫苏莱曼尼射进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最终安特卫普队4-0完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排名最接近的第4名吉尔队主场落败,因此取胜后的安特卫普队积分上升到35分,暂时排名第一。安特卫普队的最主要对手瓦雷赫姆队以及隆斯队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不过,虽然球队重新回到了榜首,但董方卓可以说跌到了本赛季的最低谷,三场首发颗粒无收,这与过去连续5次替补进球的他判若两人,董方卓需要尽快找回状态,以实力赢得稳定的首发位置。(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