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帅赞阿德将成世界最佳:大罗难突破 但他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周六在自己的报纸专栏中大肆谈起对阿德里亚诺的推崇,让人怀疑他可能会怂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再掏大笔银子去国米挖巴西人,因为他认为后者将很快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

  据悉,穆里尼奥是在他为葡萄牙体育日报《Record》撰写的每周专栏中说出上述话语的,“很明显的,阿德里亚诺将在未来的几年中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得益于他出 众的射门技能、技术能力、超人的身体素质,以及他在不同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统治力。”

  “罗纳尔多是罗纳尔多,同时也只能继续现在的竞技水平,但是阿德里亚诺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阿德里亚诺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以13粒进球高居首位,在上周联赛国米5-0狂胜梅西纳的比赛中阿德一人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

  相比起阿德所在的国米在意甲联赛中陷入“平局大师”的困境,穆里尼奥统帅的切尔西则在英超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在率领波尔图队拿下今年的冠军联赛冠军之后,这位铁帅将有望为自己目前正值顶峰的荣誉簿上再度贴上华彩的一笔。(疯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