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专访:跟舍瓦关系非常好 我们一起为双料冠军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周五,欧洲足联官方杂志均会在其官方主页上刊登对近期人气最红的球员所做的专访。本周五,卡卡接受了欧足联官方杂志的专访。在专访中,卡卡重点谈到了AC米兰的近期表现以及在联赛及冠军杯的前景。全文摘译如下:

  关于你的踢球方式与场上位置?

  --现在队友与老练和教练都知道了我的踢法,所以我能表现的更好。我喜欢踢的位置是中场与锋线之间,我非常喜欢带球前进,利用我的速度去突破对手的防线。带球是我最喜欢的干的活。

  AC米兰现状如何?

  --目前AC米兰的状态很好,冠军杯小组头名出线,意大利杯基本已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与去年相比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们在意甲联赛中积分排在第二。我期待着下周与尤文的榜首颠峰大战。现在全队的状态都很好,舍瓦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异常出色,克雷斯波正在恢复杀手本色,我们不要忘了还有比波,他重返赛场已经为时不远了。还有斯担姆,他很快就会归来。

  对今年冠军杯淘汰赛的对手预测?

  --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不怕任何对手,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尽管我知道,过去的经验表明,获取联赛及冠军杯双料冠军是非常艰难的,但是我们对获取双料冠军这个念头非常着迷。我们会为此努力到底的。

  去年冠军杯与拉科鲁尼亚比赛的痛苦经历?

  --那场比赛教会我们,任何比赛不到终场哨响,任何可能都会发生。AC米兰是一支非常出色,永远争取胜利的球队。但是我们知道所有奖杯是不可能轻松获得的。去年与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教训,我们要努力工以免重蹈覆辙。

  你的个人爱好是什么?

  --我喜欢打高尔夫球,是罗纳尔多首先教我打的,现在我对这球艺非常着迷。另外,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信徒,我对基督教的福音歌曲非常感兴趣,业余时间我经常听。

  与队内谁的关系最好?

  --我在AC米兰最好的个人朋友当然首选那帮巴西小伙。不过,我和舍瓦的关系也非常好,在场下我们来往非常频繁。当然,我们全队队友之间的关系都非常融洽。AC米兰的内部环境非常安宁,我们所有的球员对此都有相同的看法。

  (RIC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