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血盆口吞向欧陆众星 新齐达内枪手铁卫谁能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说一次,我们在冬季不打算引入任何球员。”布特拉格诺一个月前还向媒体保证说。然而几天前弗拉伦蒂诺的一段话引起了人们的猜疑,“冬季引入球员?下半个赛季非常重要,如果有这样机会的话,我们可以考虑。”

  几个星期前,贝克汉姆受伤雷蒙不得不将齐达内拉回到后腰,这样的无奈之举虽然效果还算不错,不过从教练组内部传出的声音来看他们对这样的临时变化并无信心。齐达内 打后腰,不但浪费了他的进攻组织才能还破坏整个阵型的平衡。《阿斯报》就说:“皇马目前在三线(冠军杯、联赛、国王杯)都还活着,以现有的配置出击所有比赛有一定风险,赛季还很漫长,可以考虑适当的引援。”

  接着《阿斯报》透露了皇马办公室内的一份冬季引援名单——梅格尼、范博梅尔、马斯切拉诺、埃杜和马姆巴。总体上看,几名球员都处于当打之年,可以来之即战。不过,皇马面临的难度也相当不了,几名“心上人”都有其他豪门球会追逐。

  梅格尼现效力于博洛尼亚队,来自法国,由于球风酷似齐达内,梅格尼已经赢得了“齐达内二世”的美誉。目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都对这员小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范博梅尔同埃因霍温的合同明年到期,他本人在拒绝巴萨时曾表示:“我已经属于皇马了。”不过最新的发展是,荷兰人面对热刺的开价动摇了加盟伯纳乌的决心。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比较复杂,尽管皇马同河床的关系不错,但马斯切拉诺本人更倾向于加盟拉科。埃杜一直是巴萨引援的热门人选,不过《阿斯报》透露说埃杜已经同瓦伦西亚签署了一份意向书。至于出生于安哥拉波尔多球员马姆巴则一直是尤文观察的对象。

  仔细衡量之后,想让谁在冬天就加盟皇马都不容易。不过皇马也不是没有后备方案,《阿斯报》用整整一个版报道了一名球员的详细情况,这名让“皇马队报”下如此大力气报道的球员就是阿森纳后卫劳伦。劳伦今年27岁,他和阿森纳合同到明年六月到期。温格一直希望尽快与这名喀麦隆国脚续约,但劳伦和其经纪人安东尼奥的态度却仍不明朗。《阿斯报》透露说安东尼奥已经开始同皇马进行了接触,这才是劳伦迟迟未能续约的主要原因。消息很快得到了今天出版的《太阳报》的确认,《太阳报》甚至报道说劳伦最早明年一月就可能加盟皇马。事实上,四年前劳伦甚至就有可能加盟皇马。当时还在马洛卡效力的劳伦已经同皇马前主席桑斯达成了协议,但随后弗拉伦蒂诺当选,劳伦加盟一事也不了了之。同样在劳伦身上,皇马也面临着“死敌”巴萨的竞争。上个星期,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联系了劳伦的律师,并且许诺了四年的长期合同。

  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皇马希望引进的几名球员都是中后场球员,这是否是对目前前场巨星云集的一种“拨乱反正”?推迟罗比尼奥转会,否认托蒂、卡萨诺加盟的可能,再从这张最新的引援名单上看,的确呈现了这种趋势。(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