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重罚种族歧视行为 拉齐奥主场关门皇马也未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拉齐奥队的下一场欧洲比赛中,他们不得不在自己的主场“关起门来”比赛,就是说,球迷将不能进入奥林匹克球场为拉齐奥队呐喊助威,这是欧足联对拉齐奥队在上个月联盟杯比赛中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的惩罚。

  欧足联是在周五召开会议后宣布对俱乐部的裁决的,除了拉齐奥队,皇家马德里,奥林匹亚科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布鲁日队也将受到相应的惩罚。

  拉齐奥所受的处罚是由于他们的球迷对有色人种的辱骂,有组织的骚乱,向球场内乱仍杂物,甚至是脱裤子,还有和警察的冲突包括刺伤警察的事件。这一切都发生在11月25日联盟杯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但是在联盟杯的比赛中拉齐奥已经被淘汰了,所以处罚将在他们下次参加欧洲比赛时实施。那场比赛中,游击队的球迷也在奥林匹克球场向场内抛掷杂物,因此他们的俱乐部也被罚款5200欧元。

  在上个月的冠军联赛皇家马德里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皇马的球迷也有种族歧视行为,因此俱乐部被罚款9780欧元。欧足联对11月23日的那场比赛进行调查发现,皇马的球迷对勒沃库森的黑人球员唱种族歧视的歌曲,有些球迷甚至行纳粹礼。

  奥林匹亚科斯队则被罚款65000欧元,这是他们的球迷在球队对阵拉科鲁尼亚时表现出的种族歧视行为付出的代价。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被罚款22800欧元,也是由于球迷在他们的队伍在11月24日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有种族歧视行为。

  同时,在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中也出现了种族歧视的行为。比利时的布鲁日队在同乌特勒支队的比赛中球迷侮辱有色人种球员,俱乐部为此承担了13000欧元的罚款。(薛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