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要让温格闭嘴 亨利: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0:58 信息时报

  在英格兰足球百年历史中,伦敦最有代表性的德比战并不是枪手和蓝军的对决。在伦敦,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是阿森纳和死敌热刺的搏杀。但在俄罗斯“金风”刮过伦敦后,这种局面正在改变,切尔西让阿森纳在伦敦区不再独孤求败。明天晚上,领先阿森纳5分的蓝军在客场挑战阿森纳,这是切尔西本赛季遇到最强劲的对手,其实也是穆里尼奥与温格之间的战斗。此场之间的胜负也直接影响了联赛冠军争夺的大势,蓝军如获胜,将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枪手如获胜,还能保持着夺冠的悬念。

  温格:口水债球场上还

  穆里尼奥和温格是决然不同的两种性格。穆里尼奥目空一切,去年领取冠军杯奖牌的时候,这个酷男毫无表情地走上领奖台,抓起奖牌,迎着凉凉的夜风,像一个失败者一样走出球场。在今年的英超赛场上,球迷们再次领教了他的冷酷,这位后辈竟然对温格大加指责,说教授在场边大声吼叫让球员在球场上动作粗暴。当然,儒雅的教授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有爵爷一个对手已经足够,和一个新丁吵闹有失身份。

  恩怨没起,梁子是结下了,穆里尼奥想在逐渐丧失信心的枪手心口上再补上一刀,心理战未能得逞,现在却有一次最好的机会,他当然不想错失。他也清楚,要在英超树立大牌形象,必须击败一个巨人。“全世界都会观看,我希望那是一场好看的比赛,比赛结果将证明我们才是最强大的球队。”这位看似低调的人不会满足于平淡,他要在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如果穆里尼奥能笑着从海布利球场走出来,他的球队将甩开对手8分,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在枪手脆弱的心脏上划上一刀,爵爷的球队曾经划过一刀,让枪手在后面的比赛中力不从心。

  如果能将枪手再往悬崖边推上一把的话,穆里尼奥就能隐约看到英超冠军奖杯了。温格面对着两种挑衅,口头上的和积分榜上的,有对手就不会孤独,在红魔逐渐沉沦的时候,切尔西让教授又得开始对球队战术做精心策划了,维埃拉缺勤,永贝里让人很难取舍,小枪手们又被推上前台,温格可能担心的就是小枪手们站在海布利球场,面对金钱堆积的战舰会不会战栗。

  亨利: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小枪手们面对“巨人”可能会不知所措,但对亨利来说,那个站在球场上像个羞怯的小孩一样的亨利已经成为往事,就在前两天,罗森伯格让阿森纳球员在欧洲赛场上由小男人进化成男子汉。一种巨大的信心正在建立,“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心情是‘期待’,而并非是‘恐惧’!”面对和切尔西的生死对决,皮雷轻描淡写。

  海布利之王亨利更是徒增两分王者气概:“如果我们一直发挥很出色的话,像和切尔西这样的大赛只不过是很多比赛中的一场,和其他比赛并没有什么区别。”“所有比赛都是艰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需要特别地强调和切尔西比赛有多么的艰难。我们的对手不仅有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如果我们要赢得冠军,所有球队都是我们强劲的对手。”亨利接着说道。

  不过,他嘴上还是透露出对切尔西的仇恨,因为上一次切尔西作客海布利战胜了他们,那晚的情景和失败者的感觉还在纠缠着他:“输掉那场比赛,我确实很伤心,那次我们在8天里打了4场比赛,我们不是机器。”球队现在实力受损,亨利很清楚取胜的关键:“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团结。”

  时报记者 徐立 实习生 刘孟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