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茨茅斯挑战55年尴尬 诺维奇满营伤兵迎来博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超级联赛本周继续进行,以下为周末两场英超赛事简要前瞻(括弧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纽卡斯尔(12) v 朴茨茅斯(9)**

  纽卡斯尔(纽卡素)上一次主场告捷得追溯到10月24日击败曼城的比赛。不过南部港 口球队朴茨茅斯(朴茨茅夫)55年来从未在圣詹姆斯球场(圣占士球场)赢过球,在临时主帅扎耶奇(Velimir Zajec)的指挥下,该队的日子可能不会好过。

  主队的希勒(舒利亚)已伤愈复出,不过克鲁伊维特(古华特)能否出阵尚未可知,而朴茨茅斯阵中伤兵满营,其中包括腿筋受伤的後卫昂斯沃思(安斯禾夫)。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500 GMT。

  **诺维奇(19) v 博尔顿(8)**

  诺维奇(诺域治)期待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博尔顿(保顿)最近五场比赛未尝胜绩,尽管赛季初战绩骄人,目前则跌至积分榜中游。

  诺维奇此役缺少腹股沟受伤的中场马尔罗恩(Phil Mulryne)、跟腱有伤的亨德森(I.亨达臣) 、面颊受伤的弗朗西斯(弗伦奇斯)和胸部受伤的郝特(荷特),因此萨弗里(沙费尔)将与赫尔维格(凯域)在中场并肩作战。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500 GMT。(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