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否认转会却要主力 三前锋可有中国男孩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5:5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后,曼奇尼说了一句让马丁斯的主力地位瞬间得到巩固的话:“三前锋?我很喜欢这个战术,在(上星期天)和梅西纳的比赛中我就想用了,可惜当时不能使用马丁斯。”看来,优势在助攻上的雷科巴要想在和锡耶纳的比赛中首发,他就必须奢望媒体能够对曼奇尼产生决定性影响了。

  两次攻破安德莱赫特的大门让马丁斯本赛季的进球总数达到了11粒,联赛7粒冠军杯 4粒。国际米兰中,也只有他能够紧紧咬住进20球的阿德里亚诺。但在平均进球数上,马丁斯是每87分钟一个,而巴西人是每88分钟才有一次破门。虽然马丁斯能够听懂意大利语,但他只能用英文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这样一来,在澳大利亚出生的维耶里就成为了他在赛场和日常生活中最好的对话伙伴。这也是马丁斯能够博取主教练首发倾向的一个优势。只要Bobo没事,曼奇尼总是喜欢用他而不是马丁斯,但自从两场比赛后国际米兰进攻的强项被发挥出来之后,曼奇尼已经越来越倾向于使用三前锋了。

  除了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之外,这第三名前锋显然将在雷科巴和马丁斯之间产生。星期三晚上雷科巴是第三次在欧洲杯中首发,而他在本赛季的所有首发次数加起来也才不过5次。这种情况并没有让雷科巴产生去意,几天前,他用一种私人的方式告诉了莫拉蒂,他没有任何离开米兰的想法。赛前,国际米兰老板在接受SKY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也说道:“雷科巴不走,也不会被放到转会市场上。”3比0战胜安德莱赫特之后,雷科巴得到的评价仅次于射进两球的马丁斯。他给克鲁斯的极为精彩的助攻被《米兰体育报》专门做成了小图,连续两天都在版面上刊登出来。

  乌拉圭人暗示着他对主力位置的要求,“我不是说要把自己当成一个神,我只想要更多的上场空间而已。”星期三,雷科巴夫妇在阿尔梅达一家的陪伴下和他们的孩子们一起好好地放松了一天。这是为了争夺一件和锡耶纳比赛的主力球衣而做的休息,这场比赛曼奇尼仍然可能用上三前锋,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都是不能动的,剩下的就只有在雷科巴和马丁斯之间争一个首发位置了。“我很喜欢在两名前锋身后活动,就像和尤文的那场比赛一样。”在那场比赛中,雷科巴的精彩助攻让维耶里攻入了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进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