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下周审判西班牙叛逆 瓦伦主场恐成“罗马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5:2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拉涅利以一种混乱而窝囊的方式告别了冠军杯,而瓦伦西亚队则以丑陋的姿态被淘汰出了欧洲顶级战场。之所以说丑陋,是因为几名瓦伦西亚球员在比赛中粗野的行径。其中,安古洛、马切纳和维森特都被欧足联列为调查对象,梅斯泰亚也面临处罚。

  安古洛无疑是比赛中最丑陋的球员。他不仅没有在进攻中为瓦伦西亚有所贡献,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上演了极其丑陋的一幕:在对方前锋巴尔德斯已经形成突破的情况下,安 古洛飞身滑铲,但目标不是皮球,而是巴尔德斯的膝盖!安古洛的扫腿让巴尔德斯在地上连续翻滚,同时也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大规模争执。更令人不齿的是,安古洛在被主裁判出示红牌之后,退场时竟然冲着指责他的对方球员吐口水!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个镜头,但记录这一画面的比赛录像已经送到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安古洛难逃追加处罚。马切纳则是整场比赛中最粗野的球员,弗里斯克早早地向他出示黄牌并没有起到警告作用,骚乱发生时,马切纳是人群中最活跃的人,他的挑衅虽然避开了主裁判的目光,但欧足联也已经把他列入了调查名单。同样被调查的还有在赛后攻击主裁判的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而球迷从看台上往下投掷杂物也让梅斯泰亚面临和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相似的命运。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周四召开了会议,但会议并未深入讨论发生在梅斯泰亚的骚乱,纪律委员会将在近几天内收集更多的资料和证据,最终对安古洛等人的“审判”决定将在12月14日作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