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三大方针指导冬季补血 最心仪后腰人选出自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本周二,“娃娃兵”打头阵的巴塞罗那客场0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这使俱乐部高层坚定了冬季引援的决心。该场比赛巴萨苍白的表现已经让俱乐部领导意识到,二队的年轻选手还不能对球队的未来提供保证。

  本周三晚,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副主席罗塞尔和贝吉里斯坦以及主帅里杰卡尔德借共进晚餐的机会齐聚巴塞罗那的艺术大酒店,共同商讨引援问题。四巨头在饭桌上的会谈 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就整体原则达成了一致,而引援名单也已初显轮廓。

  会谈中,贝吉里斯坦提出“三大方针”。其一,新球员必须为巴萨所需。其二,冬季只租借新援,这样俱乐部只需向其东家支付一半薪水。其三,新援是为了能让主帅找到合适的替补,必须有充足的心理坐板凳。

  《世界体育报》透露,四巨头已制定出了两份引援名单,一份由前锋组成,另一份则写满了后腰的名字。前不久,里杰卡尔德曾公开表示“希望得到2名后腰和1名中锋”。在他看来,球队目前只有马克斯一人可以担纲后腰,而墨西哥人还要时常回退至后防,代替奥莱格充任中卫。因此,巴萨引入2名后腰并不算多。但目前巴萨的打算还是前锋、后腰各引其一。不过拉波尔塔并未把话说死,他在会晤结束后对记者表示:“如果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再出现一位很有保障的后腰,那巴萨也会追逐他的。”

  目前,这两份名单中最合巴萨心意的分别是现效力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挪威中锋卡鲁和尤文图斯后腰塔奇纳迪。前者极富冲击力,属于典型的9号,而后者则一直都是巴萨的目标。不过,由于二人都已参加了欧战赛事,这为他们的加盟平添了一道障碍,更何况尤文图斯方面近来一直表示“塔奇纳迪会留在都灵”。

  前段时间传得有鼻子有眼的巴蒂斯图塔加盟一事已被彻底否定,巴蒂“年事已高”,又离开欧洲足坛多日,不符合巴萨需要,戴维斯也不可能回归。此外,在南美足坛有着广泛人脉关系的罗塞尔已向俱乐部单独开出了包括阿森纳的巴西中场埃杜在内的一长串球员名单,是否会再引入巴西人还有待俱乐部的最终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