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两大新星成就完美大捷 锋线新绝配热力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利物浦主场3比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杰拉德最后时刻的进球固然重要,但下半场出场的两位年轻前锋庞格勒和梅洛的出色表现同样值得称道。还记得巴斯比爵士的话么?“你不让年轻人上场,永远不知道他们有多出息。”

  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替补上阵的庞格勒就接到科威尔的妙传门前近距离射门得手,这粒早早的入球让主场球迷看到希望。第78分钟,贝尼特斯令旗一挥,梅洛替换巴罗什出 场。第80分钟,庞格勒左路传中,努涅斯后点头球攻门未果,梅洛跟上铲射破门,利物浦2比1反超。第87分钟,卡拉格前场斜传禁区,梅洛高高跳起头球回蹭中路,帮助杰拉德远射破门。

  队长杰拉德首先感谢的就是两个小鬼:“这场比赛应该感谢替补球员,是他们改变了比赛。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糟糕,不仅落后于奥林匹亚科斯,而且我们也知道摩纳哥已经领先拉科鲁尼亚了。梅洛和庞格勒是两位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他们出场后帮助我们带来了进球。”

  而22岁的梅洛则谦虚地指出,比他小两岁的庞格勒才是关键人物:“在安菲尔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欧洲比赛夜,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球迷的支持非常重要,我们对于出线非常有信心。庞格勒下半场出场改变了整个比赛,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当主帅把我派上时,我知道有机会进球。非常高兴我的头球能帮助杰拉德破门。”

  梅洛最近两周上升势头显著,他的实力已崭露无疑,不仅在联赛中同阿森纳之间的重量级碰撞中攻入了致胜球,在这场事关利物浦冠军联赛出线的关键比赛中他又有出色表现,利物浦的两位传奇球星阿兰·汉森和达格利什都很看好他。

  汉森表示:“我认为梅洛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的冲击力能给对方后卫带来巨大压力,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已经充分地展示了这一点,我指的不仅仅是他的进球,而是他在比赛中的总体表现。他依然还是个孩子,还在继续学习如何比赛。”达格利什则说:“我对梅洛的表现感到高兴,在他很小的时候我就非常看好他的未来,如今他已经进入一线队,并且已经用进球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贝尼特斯应该是最满意的人:“场上需要变化,我们需要替补前锋,他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巴罗什虽然已经重返赛场,但贝尼特斯依然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前锋,目前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已经和利物浦渐行渐远,而梅洛和庞格勒的成熟让贝尼特斯放下心头大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