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评点世界前三射手 亨利罗尼外另有意外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德罗巴的回归,切尔西的锋线迎回了真正的强力杀手,和冰岛人古德扬森擅长配合以及为队友做球的风格相比,这位前马赛射手更像是个纯粹的单干者。强悍的身体、向前的意识和全面的射门方式是他的杀手锏,在对阿森纳关键一战前他状态的回归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好消息。

  穆里尼奥也是这样认为的,在他眼里德罗巴就是切尔西的第一中锋,当初2400万英 镑的高价说明了葡萄牙人对他的看重,现在,他又指望科特迪瓦人能够在对阿森纳一战中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

  “穆里尼奥在劝我加盟前说的话很简单,但很有效,”德罗巴透露说,“他说马赛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必须首先考虑能够赢得奖杯。我必须争取每年都在冠军联赛上考验自己的实力,同时获得进步。”

  德罗巴的到来让穆里尼奥的锋线有了更多的选择,凯日曼不灵,他至少还有两把枪可以用。现在,蓝军的枪口已经一致对准了海布里,周日的关键一战已经被视为本赛季英超冠军争夺的前哨战。

  “切尔西现在令人畏惧,”德罗巴在展望周日的比赛时说,“因为我们能够赢球,穆里尼奥的到来是这种情况发生的重要原因。现在俱乐部上下的感觉都很好,大家都相信能够继续的赢下去,我感觉我算是来对地方了。”

  德罗巴VS亨利,周日之战人们将看到两大锋线高手的直接对话,也许在英超德罗巴的声望还远比不上亨利,但在切尔西的将士看来,这个全面的黑大个有能力向法国人发起挑战。“德罗巴是那种一个赛季能进20到30个球的队员,”兰帕德曾说,“他就是我们的蒂埃里-亨利,如果他能够实现这个数字,那么我们就将赢得冠军。”

  在穆里尼奥心中德罗巴的份量也不轻,他甚至将后者列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三个前锋之一。“穆里尼奥当初在劝说我加盟时说,”德罗巴透露说,“对他来说,最好的前锋就是亨利、罗纳尔多和我,我属于这个级别。”(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