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菲尔德之王公然表露转会 皇马切尔西双双邀铁腰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40 球报

  英格兰队的天才中场杰拉德终于坐不住了,在利物浦联赛仅排名第七,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5分之多的情况下,这个25岁的青年人不得不放出内心积郁已久的感言:“这个赛季末我就25岁了,留给我在高水平联赛中去获得极高荣誉的时间也就只剩下那么区区六七年了,我非常希望能在这个赛季结束时看到利物浦队的转变。如果我们是上升的,并且成功赢得了联赛冠军或是冠军杯参赛资格,我想我哪儿都不会去。但事实是,如果一切还是照现有的状况没有任何转变得随其发展下去,那么我也不能保证这个夏天(联赛结束后)将会发生些什么。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利物浦到赛季末发生大的转变可能性不大。

  这是杰拉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想法没有丝毫遮遮掩掩,他说:“我目前处于很困难的境况,因为我必须首先是自己的忠实球迷,我需要能够在利物浦俱乐部赢得冠军,但目前我还没有如愿。我的心能够让我永远留下来,但我的脑子清楚地告诉我,不可能再花上三四年去等待一个冠军头衔。我非常迫切地期望我一切能在明年夏天到来之前全部实现,至少我们还能留在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虽然我雄心勃勃而且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但看看我们在积分榜上的可怜位置,谁的心还能热血沸腾?”

  也许杰拉德现在有些后悔,毕竟目前英超联赛的龙头老大切尔西曾经在上赛季与其密切接触,并且很直接地表示了欢迎他加盟的意向。然而忠实的杰拉德还是选择了留守安菲尔德。他信任新任主帅贝尼特斯,认为他能给利物浦带来新的面貌和他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可他们今年的战绩并不能让对其冀望甚高的杰拉德满意,除了联赛的成绩还有冠军杯上的糟糕表现。

  虽然利物浦近期状况堪称窘迫,但杰拉德无疑仍是其中最大的亮点。从目前的形势看,上赛季对其收购未果的切尔西、以及曼联和阿森纳都盯上了这位天才中场,甚至纽卡斯尔都对其频频暗送秋波。此外,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另一支世界级豪门皇家马德里也表示出了对他的浓厚兴趣。如果杰拉德去意已决,这样的备选阵容还真是够他挑花眼的。

  虽然发出了最后通牒,但心念旧情的杰拉德还是说出了自己留下的底限:“如果这个赛季后半段我们还能回到冠军争夺者的行列,我想我会全身心地为之奋斗到底,如果我们队还能继续地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想这个夏天之前我哪儿都不会去。”对于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市场大门,杰拉德并不太在意而是反复强调赛季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这个冬天他不会闪电“逃离”,“我不想这么快就做出决定,并且打得俱乐部措手不及。我希望留给他们一个接受和适应的过程。”没有人再有资格埋怨杰拉德不近人情,在走了台柱欧文后,杰拉德实际上靠自己的影响力支撑着利物浦豪门的架子。但危机四伏的红军岂是独木可支的?对于自己深爱的这支家乡球队,杰拉德付出的已经够多了。真正的红军球迷是不愿意看到自己偶像被不争气的球队拖累而死的。李欣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