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转会第一大鳄展望冬季 道出最可能转会之人在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GEA”是什么?这不仅是三个字母的简单叠加,这意味着意大利足坛最大的一家经纪公司,奥多、塔奇纳迪、布拉西、吉拉迪诺、内斯塔等很多球员都是这家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而这家经纪公司的正是尤文图斯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的儿子,阿莱桑德罗-莫吉。

  小莫吉1994年组织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一开始只是都灵一家简陋的办公室,业务迅 速扩大,到了2001年1月,与葛隆兹家族的经纪公司合并,组成了现在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GEA,业务甚至从意大利扩展到了欧洲。

  因此,对于转会,小莫吉是有足够的发言权的,对于今年冬季的转会形势,这位30岁出头的风云人物并不看好,“塔奇纳迪、吉拉迪诺、扬库洛夫斯基都不会在冬季转会,”小莫吉说,“我不认为塔奇纳迪会在明年1月份去巴塞罗那,我认为他会留在尤文图斯,吉拉迪诺和扬库洛夫斯基也是如此,尽管转会市场上的传闻说他们可能在1月份转会,但他们还是属于各自的球队,至少是到明年6月。”

  “塞萨尔、奥多和佩鲁济想要在冬季离开拉齐奥也很困难,因为他们的主席洛蒂托在今年夏天花了很大的努力才留下他们的,在冬季转会比夏季时更加不可能。”小莫吉说。

  然而在小莫吉眼中,有一个人是最有可能转会的,那就是在尤文图斯根本打不上比赛的莱罗塔列,联赛进行了14轮,后者与蒙特罗、尤利亚诺一起成为了尤文图斯仅有的三名在联赛中1分钟都没有出场的球员--甚至37岁的老费拉拉都出过一次场。

  小莫吉说:“他现在在尤文图斯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因此他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中改换门庭,当然,转会市场还有20天才会开启,我们不妨在那时候再看。”

  目前,希望得到莱罗塔列的球队只有罗马,德尔-内里依然对昔日爱徒的能力表示信任,也许换个环境,莱罗塔列真的能找回当年在切沃的感觉。

  除了莱罗塔列之外,其实尤利亚诺其实是尤文图斯更想卖出的人,在意大利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莱罗塔列其实表现尚可,但尤利亚诺却连连出错,直接导致了本方的第一个失球,而且尤文图斯与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现在似乎没有人愿意出现金收购这样一位状态下降,合同也快到期的球员,包括热那亚在内,都希望在明年夏季再完成尤利亚诺的转会。(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