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抽签憧憬:阿森纳VS皇马 AC米兰硬碰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进入淘汰赛阶段的16强产生,英超的四支球队全部晋级,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前景令人关注。

  阿森纳和切尔西均获得了小组的头名,曼联和利物浦则都是小组第二,根据淘汰赛首轮来自同一国家和同一小组球队不能相遇的规则,四支队伍可能的对手范围得以缩小。12月17日,淘汰赛的抽签将举行,届时强强对话值得期待。

  潜在对手

  阿森纳(首回合将客场作战)

  潜在对手: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波尔图、皇马、不莱梅

  切尔西(首回合客场作战)

  潜在对手: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埃因霍温、皇马、不莱梅

  曼联(首回合将主场作战)

  潜在对手:AC米兰、勒沃库森、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摩纳哥

  利物浦(首回合主场作战)

  潜在对手:AC米兰、勒沃库森、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里昂

  最值得期待对决

  阿森纳VS皇马:攻势足球的正面交锋,华丽打法的直接对话,两队的进攻实力均强于防守,精彩对决可以期待。

  阿森纳VS巴塞罗那:同样是值得期待的对攻战,亨利和罗纳尔迪尼奥这对世界足球先生的竞争对手将在场上直接对话。

  切尔西VS皇马:切尔西的整体对决皇马的巨星,英格兰和西班牙典型风格的碰撞。

  切尔西VS巴塞罗那:各自联赛中领先者的较量,状态决定一切。

  曼联VS AC米兰:两大巨人近年来少有对话,这将是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之一。

  曼联VS国际米兰:曼联对付意甲球队一向颇有心得,国际米兰则期待洗刷上赛季对英超球队(1比5负阿森纳最终导致出局)的耻辱,一场白刃战在所难免。

  (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