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维夫冠军杯逼平尤文 告别本赛季欧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色列特拉维夫麦卡比(泰阿域马卡比)在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比赛中表现顽强,以1-1逼平劲敌尤文图斯(祖云达斯),但最终仍然在C组垫底,彻底从欧洲赛场出局。

  麦卡比本轮需要取得比阿贾克斯(阿积士)更好的结果才能获得小组第三,但荷兰球队阿贾克斯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以2-2战平,得到了转战欧洲联盟杯(欧洲足协杯)的资格。 阿贾克斯和麦卡比同积四分,但前者在双方的相互较量中战绩胜出。

  开场後30分钟,麦卡比前锋姆班巴(麦班巴/Emile Mbamba)在禁区内被法比奥卡纳瓦罗(F.简拿华路)放倒,尤文图斯被处以极刑。德戈(Barukh Dego)主罚点球(十二码球)命中,为麦卡比先拔头筹。第71分钟,皮耶罗(迪比亚路)近距离施射得手,为尤文图斯扳平了比分。

  虽然麦卡比最终名列小组倒数第一惨遭淘汰,但他们成为了小组赛中唯一从尤文图斯身上拿到积分的球队--尤文在前五场比赛中均以1-0小胜。(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