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奇迹般逆转 杰拉德黄金进球带利物浦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35 人民网

  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赛事最后一轮今天凌晨上演,利物浦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队长杰拉德的率领下下半场连进三球击败奥林匹亚克斯惊险晋级。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摩纳哥客场5比0狂扫拉科鲁尼亚轻松过关。

  利物浦主场迎来希腊劲旅奥林匹亚克斯,这场比赛对于红军来说是非胜不可。刚刚伤愈的巴罗什也不得不披挂上阵,在杰拉德率领下利物浦一开场就对希腊人发动猛攻,开场 一分钟就连续获得三个角球。随后利物浦的进球也因为球员禁区内犯规被吹罚无效,杰拉德表现的非常活跃他的一次禁区内的弹射中柱弹出。正当利物浦猛攻的时候,奥林匹亚克斯的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利用直接任意球在第26分钟破网,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必须连进三球才能晋级,对手的进球让红军逼入绝境。

  中场休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果断换人他用前锋庞格勒换下后卫特拉奥里,这个换人收到奇效,仅仅过了两分钟他就禁区中路接应科维尔的传球破门将比分追平。第78分钟,贝尼特斯再次果断换人,另外一位前锋米勒换下表现平平的巴罗什,第81分钟,米勒就禁区内铲射将比分领先。对于利物浦来说,剩下的十分钟他们就只要再进一球就可以力压对手晋级,这时候队长杰拉德成为球队的英雄,他在第86分钟禁区外远程发炮命中,将比分锁定在3比1。杰拉德的进球将利物浦送入16强,这个进球对于利物浦俱乐部来说可谓价值连城。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摩纳哥客场5比0狂扫无心恋战拉科鲁尼亚,上赛季的冠军联赛摩纳哥就曾经主场8比3大胜拉科鲁尼亚。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摩纳哥拿到小组头名出线,利物浦屈居第二。(午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