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楚尔克二度出山 将担任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6: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2月8日电 据罗新社8日报道,罗马尼亚足协执行委员会8日决定聘请维·皮楚尔克担任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接替前不久辞职的安·约尔德内斯库。

  这是皮楚尔克第二次担任罗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第一次是1998年8月至1999年9月。

  皮楚尔克生于1956年5月8日,是罗马尼亚西南部多尔日县人。他曾在罗马尼亚“星 ”队踢前锋,在世界杯、欧洲杯赛和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1991-1992年期间曾任罗马尼亚军队足球队——“星”队助理教练。1994-1995年任克拉约瓦大学队主教练。在他执教期间,克拉约瓦大学队获得罗全国甲级联赛亚军。(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