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回勇大战前看低切尔西 赞本队小将可顶替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在阿森纳与切尔西的伦敦NO.1德比战前,阿森纳队射手亨利告诉记者,虽然切尔西目前在联赛里似乎一帆风顺,但是众多极有天赋的年轻“枪手”将足以给他们以致命打击。

  本周日阿森纳将在海布里球场迎战切尔西队,而他们队中的灵魂人物——队长维埃拉将累计黄牌停赛一场,在此之前,他们中场的巴西双子星吉尔伯托和埃杜都因为伤病而不 可能出线在这场比赛中,但是,在英超经历了多年洗礼的亨利却说,本队年轻的中场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完全可以挑起大梁,理由是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上,这两位小将的表现令人欣喜。在那场阿森纳5-1狂扫对手的比赛中,17岁的法布雷加斯攻入一球,21岁的弗拉米尼则挑起了中场防守的大梁。提到这两位小将,亨利说:“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厄(弗拉米尼)在这个时候勇敢的站了出来,他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从而帮助球队取胜。塞斯克在以前的比赛中就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弗拉米尼大家可能不大熟悉,其实他参加了上赛季联盟杯的决赛,所以他也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大赛经验。人们总是说我们没有英超中某些球队那样臃肿的阵容,但看看我们的年轻人,还不止是以上这两位,其他的如霍伊特也很出色。”

  上个周末,亨利和阿森纳队一起从低迷状态中走了出来,在主场大胜伯明翰,而他们下轮的对手将是他们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切尔西,如果获胜,他们不但在积分上能够逼近对方,更重要的是获得了足够的自信心,在媒体热炒这场比赛的同时,亨利却似乎没有把这场比赛看得如此重要,他说:“我们可以在很多赛事中获胜,不光是击败切尔西。英超有38轮比赛,我们对西布朗这样的比赛也能拿三分,不仅仅和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等队争个高下。回顾以前的冠军,我们可以看到,那些能够在小球队身上拿足分数的球队才能最终夺得锦标。和切尔西的比赛当然是重要比赛,但是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谈及对手切尔西队在联赛中的高歌猛进,亨利不认为他们能够轻松拿下每场比赛:“我不明白怎么有人说切尔西总是轻松战胜对手呢,这太不公平了,他们踢得很好,因为他们拥有最好的球员,彼得-切赫总有精彩的扑救,他们还总有得分机会。你觉得他们一路获胜就说这易如反掌,其实没那么容易。”(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