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希望能上场拼一拼 期待赢得赛季首次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家都知道,发展是硬道理。而在球场上,赢球则是硬道理。再好的教练再好的球队,如果不赢球,那也都谈不上好了。(12月12日,周日,北京时间22点,德国之声将文字直播1860与阿伦的比赛。邵佳一可能上场。)

  幸运的是,我们主场战胜了菲尔特,虽然赢得有些侥幸。比赛前一天,代理教练毛勒尔征求我个人的意见,状态如何,能否上场。说实话,从内心上说,我是希望自己能上场 去拼一拼,只要球队需要我的话。

  但是我的状况确实不是很乐观,上个月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中港大战,我的小腿在比赛里被对方给了一下,当时以为没什么,但是两个星期后,小腿依然疼痛,而且感觉越来越明显。上个星期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拍片,结果是被踢的部位还是淤血,并且有浓液外流。虽然队医告诉我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因为疼痛不止,上星期我基本上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毛勒尔听到我的介绍后,他建议我休息一场,不要勉强,我当然只能接受。

  菲尔特这个上赛季以来的成绩都非常好,一直排在德乙的前三名,他们的前锋和后防线都非常出色。赛前我自己心里也确实有些毛毛的,一个原因是对手比较强大,另一个原因则是我们球队换了主帅才两天,球队也不稳定,以这样的状态去迎战一支劲旅当然是凶多吉少。(点击观看报道全文 点击德国足球中文网关注邵佳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