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勒“双拳难敌四手” 曼城已同意冬季后放行阿内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6:42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斯蒂夫·麦克拉伦笑了,欣慰而又荣耀。两个月的期待,他终于得到了回报,哈塞尔巴因克和维杜卡,两位从夏季转会市场捡来的宝贝终于双双为他进球,上一次还是在联盟杯预选赛与俄斯特拉法队的比赛中。在联赛中,两人还从来没有上演过以前在利兹时的魔力。哈塞尔巴因克最后一次为米堡进球是什么时候?9场比赛前,10月中旬;维杜卡呢?那还要回到12场比赛前,9月中旬……姗姗来迟的默契后,麦克拉伦先生可以昂首实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再次进军欧洲,不是通过第二级别的联赛杯,而是从联赛中突围。

  赛前,麦克拉伦就“警告”基冈:注意我们的两个锋线杀手,他们已饥渴得让人恐怖。但基冈并不在意,在客场战胜朴茨茅斯和从今年三月开始在联赛中只有三场失利的维拉后,他以为他的球队已经进入了巅峰,但和以往一样,曼城的兴奋总是停留不了多长时间。同时,卖还是不卖阿内尔卡倒成为他们一月前不可避免的头痛。让基冈欣慰的是福勒的回归,一个可以像以前一样充满灵气、恐怖的福勒。

  而事实也正是如此,状态恢复的三名“无名杀手”导演了一场大戏。

  第8分钟,英格兰国家队左路的希望之星唐宁就甩掉了上赛季的队友米尔斯,一个完美的传球越过了理查德·邓恩,维杜卡躲过斯蒂夫·乔丹的纠缠,球挑过了詹姆斯飞进球网。那一刻,河畔球场的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个夜晚对他们来说将是难忘的。唐宁开始一次次地享受穿越米尔斯防守后的传球,两次传给哈塞尔巴因克的助攻,都没有带来入球;另一边,同样年轻的麦克马洪也在不断地为曼城脆弱的后防施压。但控制并没有迅速带来进球。反倒是曼城的迪斯汀的一脚长传,麦肯把球熟练地点给福勒,灵猫一样的福勒半转身把球抽进球网。考虑到曼城已经同意允许冬季转会时为阿内尔卡放行,麦肯和福勒的这次配合意义深远。

  但基冈没想到,米德尔斯堡锋线双雄的配合更加完美。唐宁和内梅特的一次配合以后者射门稍稍偏出结束,但麦克马洪有力的界外球成全了维杜卡,马克又一次突破乔丹的防守,在和哈塞尔巴因克一个简练的配合后,把球送进球网。维杜卡这回真的笑了,还奖励给了荷兰人一个感激的吻,幸运也顺利地传给了杰米,整场比赛被曼城的最佳后卫迪斯汀看防的他,终于把一个自己亲自制造的任意球送进了球门,漂亮的右脚弧线球。

  基冈最后孤注一掷,换上了赖特·菲利浦斯,但让人惋惜的是他上场太迟,米尔斯的传球让他轻松破门,结束前最后一刻巴顿的射门吓出了麦克拉伦一身冷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