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拉圭领头羊向联赛赛制开炮:这是足球的巨大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6: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上周末的乌拉圭联赛有民族VS佩纳罗尔的交锋,最终复仇者罗迈罗(2001年,罗迈罗曾因向佩纳罗尔索要所欠的15万美元薪水而被俱乐部赶出球队)梅开二度,帮助民族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3比2战胜佩纳罗尔,比赛中还发生了警察与球迷之间的骚乱,然而尽管如此,最引人注目的依然不是这两支球队,因为在多瑙河2比0战胜利物浦之后,前者已经拿到19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1分,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拿下,就可以获得2004年闭幕联赛的冠军。

  但是,多瑙河依然非常不满,赛后很多球员甚至有些怒气冲天。导致这一结果的是复杂的乌拉圭联赛赛制。几年来,乌拉圭赛制一直不固定,今年又有了新的花样:18支球队先进行双循环的资格赛,前10名有机会参加随后的开幕联赛和闭幕联赛,每个联赛都将产生一个阶段冠军,这10支球队在资格赛中相互之间的交锋战绩加上开幕联赛、闭幕联赛共27场比赛作为总的积分榜,也将产生一个冠军。开幕联赛与闭幕联赛的冠军将首先进行决赛,胜者将同总积分榜的冠军再争夺今年乌拉圭联赛的总冠军。

  多瑙河在今年的资格赛中保持不败,在如今的闭幕联赛中也是位列第一,在总积分榜上,他们甩开第二名10分之多,领先民族和佩纳罗尔更是多达14分。然而由于民族在开幕联赛中获得了阶段冠军,因此他们依然有机会从多瑙河手中抢走总冠军,这让多瑙河非常不满。队长保索直言不讳:“民族很清楚,多瑙河不是佩纳罗尔,我们虽然有好球员,但是我们没有裁判的照顾。如果仅仅因为在淘汰赛中负于民族而失掉冠军,那将是不公平的,也是乌拉圭足球的巨大失败。只有我们才是今年的最佳球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