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等不及托马森不怕等 AC米兰两病号射手不同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托马森没有去苏格兰,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舍瓦一个人出现在米兰的锋线上,第63分钟,克雷斯波替换舍甫琴柯上场。这场比赛已无关大局,米兰人最终与对手0比0战平。

  今年夏天,当克雷斯波最终租借到米兰时,3位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加上托马森这样一个超级替补,AC米兰的锋线显得如此强大,但半个赛季还没过去,米兰的锋线却成了一个 总受伤的位置。大因扎吉又一次躺在了手术台上;克雷斯波经过两个月的恢复性训练刚刚摆脱肌肉疲劳的毛病;托马森则进入了肌肉伤的困惑;而本场比赛,舍甫琴柯也是刚刚从半个多月的大腿肌肉伤中恢复过来。

  本来,队医预测大因扎吉明年2月才有可能重返赛场,但心急的Pippo已迫不及待了,“米兰,等着我。现在一切都很顺利,最多一个月,我就将重新开始跑步,我真希望尽早回到球场上。”他还展望了12月19日与尤文图斯的对抗:“我只记得去年我们在客场3比1战胜了他们,那是我们的比赛,要击败尤文需要最好的米兰。”

  是的,最好的米兰至少在锋线上应该是完整的。虽然克雷斯波已经摆脱了不进球的困惑,但状态起伏也是阿根廷射手的特点,安切洛蒂非常希望托马森能及时复出。在上周六与帕尔马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托马森和弗雷撞在一起,被弗雷的膝盖顶到了后背和腰部,赛后托马森疼痛难忍,甚至连走路都困难,“冲撞是主动的,因此我有可能受更重的伤。”丹麦前锋还自嘲道:“好像就差后背没有受伤了。”

  赛后回到米兰内洛,经过队医的精心照顾,托马森伤情有所好转。新赛季打了13场联赛及3场冠军杯,只进了一球,托马森的状态的确不好,转会市场上也频频出现他的名字,但托马森说:“我不会离开,我不认为出场时间有什么关系,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主力,我感觉得到周围的信任。”p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