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元老球员不买教练帐 低廉工资竟成主帅护身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输给尤文后,全意大利都盛传周一卡索便会被解雇。“北看台”拉齐奥的铁杆球迷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解雇卡索:“我们在周六需要见到一支全新的拉齐奥,不采取最根本果断的决定,只能是浪费时间!”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卡索被“冻结”了。拉齐奥既没有立即宣布解雇卡索,也没有完全信任主教练之类的套话。

  周一洛蒂托与高层开完会后,重复了周日晚上阿尔卑体育场说过的话:“马蒂诺(刚 刚上任的前雷吉纳竞技主管)和所有人都谈过了,问题涉及面很广,不只是教练的责任,拉齐奥的危机是一个普遍的心理问题。马蒂诺将决定怎么做。我在这里并不是为卡索辩护,但他确实是我信任的人。”

  按照洛蒂托的意思,马蒂诺周一与卡索进行了两次谈话,出于对卡索应有的尊重,不想草率地采取过于强烈的方案。

  洛蒂托之所以不解雇卡索有两点原因。卡索的工资只有52000欧元意甲最低他的工作已经非常对得起他的工资了。另外洛蒂托一直想美化自己解雇教练不是一个好的方式。因此洛蒂托把倒霉差事交给马蒂诺做。

  不过问题没有那么简单,上周日洛蒂托再次重复了上周四在希腊打完比赛后对“元老级”球员的指责:“这场比赛球员们都非常卖力,不像在希腊很多人都丧失了意志。这段时间的低落并不是教练的原因,而是球员精神上的,很多老球员没有像新球员那样顽强。”周一他再次强调:“修复并不只是在卡索身上,我们在考虑换掉不能适应大环境的球员。”

  虽然拉齐奥的新闻沉默非常彻底,但其更衣室里的“热度”不难预测,洛蒂托对卡索和新球员的袒护,和对老球员的指责,使其与球员们产生了裂痕。有罗马媒体警告,洛蒂托正在使事态变得复杂化。

  对于究竟哪些“元老”是洛蒂托的指责对象,罗马媒体纷纷猜测除迪卡尼奥外,小因扎吉、塞萨尔、曼弗雷迪尼均在其中。而潘德夫、詹尼凯达、罗基、科托这四人,无论卡索是否被换掉,都仍会是主力。

  表面上洛蒂托极力维护正常,私下没有停止与卡索可能的继任者们保持接触。其中最可能的还是帕帕多普洛,据说他拒绝了亚特兰大的邀请,而他与锡耶纳的合同6月份才结束,目前工资是每赛季50万欧元。如果洛蒂托立刻就想起用,必然要有所补偿,这让捉襟见肘的拉齐奥必须慎行。至于佐夫、卡莫莱塞、迪卡尼奥甚至前罗马尼亚主教练约尔德内斯库的可能性都不大。不过再穷,一月份的球市拉齐奥也不能停歇,他们仍想租借塞黑球员波波维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