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自曝国际米兰家丑:球员根本不买前任教练的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5比0大胜墨西拿后,国际米兰第一球迷莫拉蒂的脸上又露出了笑容,他又重新梦想追上尤文和AC米兰,“非常困难,但我仍然抱有希望。”

  国际米兰多年不夺冠,莫拉蒂自己揭开了过去几年的家丑:“我们曾拥有一些优秀教练,但是却得不到球员的信任支持,球队发挥不出应有水平。因此我们只能让他们离开。曼奇尼的到来至少让球队踢得很漂亮,尽管他缺少了一点运气。况且我们在冠军杯上表现出 色。”

  对于国际米兰此前连续不断的平局,莫拉蒂表示从客场平罗马开始就有了不祥的预感,“3比1领先被扳成3比3,我就担心这会对球员们的心理产生不好的影响。从那以后我们很长时间都没能摆脱平局的困扰。那么多的平局当中,我们有很多场是自己丢掉了胜利的局面。对尤文图斯的那场平局还算可以接受,将比分后来追上,让球员们更快地找回了赢球的自信。”

  新赛季卡纳瓦罗在尤文图斯表现出色,当初为什么把他卖掉呢?莫拉蒂解释道:“出于经济上的考虑,这笔转会为我们节约了1800万欧元,而且我们引进了一个更年轻的后卫布尔迪索。卡纳瓦罗现在表现很好,但别忘了他加盟的是拥有意甲最强后防的球队,而且他也不是因为受到了处罚而被赶走的。”

  部分球迷担心国际米兰过于依靠阿德里亚诺,莫拉蒂认为这没有问题,“如果你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当然要依靠他们。”

  雷科巴是否就是尽管努力却得不到承认的球员之一?目前这位乌拉圭球员的去留正闹得沸沸扬扬,莫拉蒂显然难以改变雷科巴第一球迷的态度,“雷科巴比所有人都有天赋,遗憾的是他无法持续发挥自己的水平,我不知道这与他的性格有关,还是上场时间有限有关。对于主力球员的选择,我完全交给主教练去决定。我不能对谁有所偏爱,更何况其他人目前的表现都很好,无论是阿德里亚诺、维耶里还是马丁斯。”

  维耶里状态回升,莫拉蒂当然高兴,“我一直相信他能够重新赢得球迷的信任。”至于托尔多,莫拉蒂表示:“托尔多的状态一直稳步回升。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我们还没有打算引进他人,包括弗雷。我们决定让队内的卡里尼多一些出场经验。”

  对于卡佩罗此前关于“球员倒地尤文将继续比赛”的言论,莫拉蒂说:“任何过激的做法都是危险的,不能一概而论。业余球员都在向职业球员看齐,如果对受到伤害的球员置之不理,年轻人会跟着学的。我们应该相信良好的职业道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