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返阿根廷马拉多纳打开话匣:贝尔萨将我们推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上周日,马拉多纳在戒毒治疗第一疗程结束后返回阿根廷,一位古巴医护人员陪同抵达。回国后,老马接受了一家电台采访,并参加了一个电视节目。媒体的印象是:“看上去精神不错。”

  老马蓄起了卡斯特罗式的大胡子,并再次对这位古巴领导人赞不绝口。周一出现在电视节目中的时候,他又焕然一新,精心把胡子修饰了一番,剪短为只覆盖上髭和下巴的样 式。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他呼吁在他留在阿根廷时,“记者们不要以愚蠢的方式跟踪”。

  古巴戒毒治疗的一个疗程为70天,老马是在第76天回阿根廷的。他此行是为参加大女儿达尔玛的中学毕业典礼,并和家人共度圣诞节和新年。此后他很可能前往那不勒斯,该俱乐部将举办一个巡回展览,纪念马拉多纳为他们带来的辉煌年代。

  但在得知老马即将回国的消息后,身在阿根廷的老马的私人医生卡埃却发表了不同意见,认为老马不应该中断在古巴的治疗。老马本人则在周一的电视节目中说:“我感觉很好。卡埃医生疯了,我希望他让我出院。”

  谈到在古巴的治疗时,老马说:“完全封闭式的,几个月里我只出去过一次,是和女儿去海边。我不是一个看护型的爸爸,我是她们的朋友。我的父亲就不是这样的朋友,我小的时候他要去工作。”至于足球,老马谈得不多:“那里电视频道不多,我看了皇马的比赛,但没有博卡的。”

  老马参加的电视节目是以和谐的家庭氛围方式开始的,尽管他的家人没有直接进入镜头。他的小女儿吉亚妮娜和恋人在后台玩耍,声音传到前台。吉亚妮娜的男友是达历山德罗的弟弟。著名主持人蒂内里首先问起的是老马的前妻克劳迪娅的情况,他回答说:“我们一起庆祝达尔玛拿到了中学毕业证书。”老马说他还爱着克劳迪娅,然后又风趣地说:“问题是她抓破了我的脸,把我关在门外边。”

  在谈到国内足球的情况时,马拉多纳显露出对奥运会后突然辞职的贝尔萨的极度不满:“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原谅了一位国家队教练,现在他却把我们甩在一边。他为什么要走?把我们推进了困境。”马拉多纳曾对现任教练佩克尔曼很不看好,现在则不愿意谈及。主持人连问了4次,支支吾吾的老马才嗫嚅着:“我很尊敬他,但是……我早就把球踢出去了。有很多人感兴趣,这个问题别问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