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送上大礼后安全撤离 六名保镖护航穆里尼奥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陈江源报道 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前的黑帮威胁穆里尼奥事件还没完,12月7日切尔西客场迎战波尔图,当地黑帮再次发出威胁,声称将干掉穆里尼奥。为了球员和教练的安全,切尔西俱乐部毅然决定让球队12月7日当天才抵达波尔图,比预期的行程整整推迟了1天。不过,在各方的严密保护下,穆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在1比2告负给波尔图送上大礼后,安全撤离葡萄牙。

  7日蓝军的到达如临大敌一般,航班在波尔图机场一着地,穆里尼奥身边就多了6名形影不离的彪形大汉,不明真相的人以为是哪位要员造访葡萄牙,或许只有球迷清楚,这是他们曾经的英雄如今的“敌人”返乡。尽管有严密的保安措施,穆里尼奥心里并未完全踏实,他甚至还向欧足联申请拒绝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在答应再加强保安工作的情况下,穆帅的要求被礼节性的拒绝。

  除了黑帮威胁事件,双方俱乐部的口水战也早在战前就开始了。波尔图的主席达科斯塔在几天前就放出话来:“切尔西,切尔西是谁?他对我们又能意味什么?阿布的卢布允许他们购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就竞技成绩而言,你们是不能和波尔图同日而语的。”

  蓝军当然毫不示弱,助理教练史蒂夫·克拉克就回击达科斯塔说:“波尔图是两届冠军杯得主,我们不得不承认,但是在对待其前雇员方面的做法实在不敢让人恭维。我们绝对不会让前切尔西的雇员回到斯坦福桥之后遭受这种待遇,这不像一个冠军俱乐部的作为。”

  穆里尼奥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在上周出版的自传中,狂妄的少帅就披露了这样一段细节:在今年5月份同摩纳哥的冠军杯决赛前,也正是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将投靠斯坦福桥最为火热之时,他就曾收到了来自波尔图当地黑帮的死亡威胁,甚至将死亡威胁电话打到了他的家中。

  在上回合两队的交锋中,虽然地点是在斯坦福桥,穆里尼奥还是沾了一脸老乡的唾沫。事后这一恶作剧的始作俑者赫德尔·莫塔被欧足联禁止现场观看12月7日的比赛,但这位鲁莽的汉子似乎没有把禁令放在心上,并谋划再给穆里尼奥一点颜色看看。巨龙体育场球迷领袖费尔南德·马德里拉就告诉记者说:“莫塔将肯定跟我前往现场看球,他有权利观看这场比赛。”另外一个波尔图的铁杆则表示:“我将肯定会给穆里尼奥一个‘热烈欢迎’仪式——肯定会有我们的特色。”

  不过,有了上次在斯坦福桥的遭遇,加上有6名保镖形影不离,这次波尔图球迷要想接近穆里尼奥就不会那么容易,不但要躲过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还要过6位彪形大汉这一关。何况,比赛中先进1球的切尔西下半场连失2球,拱手送波尔图出线,波尔图人最终也没有为难穆里尼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