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首肯国米三前锋成功 中场大将豪言能胜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是以几乎是全替补阵容出战,但是国际米兰还是以3-0主场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曼奇尼在本场比赛中不仅使用了新人,也使用了新的阵型,三前锋的攻击阵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赛后,曼奇尼满面春风早早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大厅,对于国际米兰冠军杯的表现,他绝无可挑剔之处:“对于今天球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他们当中有一些平时机会并不多, 他们以出色的表现给了我最好的回答,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过,让一些球员在替补席上是很艰难的选择,但我必须做出这样的选择。我的工作中最糟糕的一方面,就是不得不把一些球员放在替补席上,我有过这种经历,因此我知道这样的滋味是什么,但如我所愿,球队有不错的表现,而我们也顺利地得到了小组头名。”

  谈及三前锋阵型,曼奇尼说:“今天我们的阵型有一些变化,不过我认为我们今天三前锋的试验非常成功。当然,我们还需要在其他的比赛中继续试验这一阵型。”

  对于十六强的结果,曼奇尼表示:“说实话,我本来没想到瓦伦西亚会被淘汰,因为他们在德国曾经逼平了不来梅,这一意料之外的出局令我替拉涅利感到遗憾。如果巴塞罗那切尔西过早相遇,我会感到遗憾,应该说,很难挑选对手,尤其是十六强淘汰赛要在三个月之后才打,这其中还会有很多的变数。还是那句话,要想赢得冠军杯,我们得战胜所有的球队。”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为国际米兰近来的状态回升而感到高兴,他说:“我们近来的表现是令人信服的,我一直对国际米兰的实力很有信心,我们只是缺少磨合,但是在我们最近的比赛中,我想我们找到了过去所缺少的平衡。最后扳平尤文图斯令球队士气提升,当然,我们不会满足于一场胜利,要想追赶在你前面的球队,这才是正确的态度,我们必须加大前进的步伐,但同时不要为自己设定不切实际的目标。”

  本场比赛,平时上场机会不多的卡拉贡尼斯有机会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希腊人认为,目前的国际米兰充满了信心,并不惧怕在16强对阵中遭遇任何对手。“这场比赛帮助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节奏,这场胜利很重要,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在联赛中取得胜利,冠军杯的八分之一决赛无论碰到哪个对手都将很难打,你不能犯一点错误,当然,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不怕任何对手,我们能够击败任何球队。”卡拉贡尼斯说道。

  独进两球的马丁斯无疑是今天最抢眼的人物,他在赛后的谈话也处处流露出自信:“对于今天我自己以及全队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我们打得很好,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的表现证明了拥有强大的攻击力,我是否认为自己该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首发?这将由曼奇尼决定,而我的任务就是进球。”(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