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输球不悦道出落败原因 期待与枪手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波尔图的失利并不令人太过意外,毕竟他们已经稳获小组头名,毕竟主教练穆里尼奥曾是这里的红人,唯一感到意外的也许是阿布,他看着自己的球队输球,而同组另外一支和他有关联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因此遭到了淘汰,这一回,似乎他的教练在作顺水人情时选择了老东家而不是老板。

  不过,穆里尼奥赛后却也显得十分不快,他否认了“放波尔图一马”的说法,反而 批评起队员的干劲不足。在他看来,波尔图赢球是应当的,因为他们比切尔西更加渴望胜利。“我觉得如果是平局,球队会欣然接受的,因此球员们感觉比赛已经在掌握之内,随后便开始放松,想等着比赛结束。”穆里尼奥说。

  “但对手却充满了斗志,这让一切变得不同,正是这种斗志、渴望和自信让波尔图赢得了比赛。”

  这是切尔西在25场比赛中的第二次失利,穆里尼奥对于输球显得十分不快。“我很不高兴。我没法高兴,因为我的球队输球了。我是个职业教练,只有傻瓜才无法理解我的话,我想赢下所有的比赛。”

  “我想波尔图的实力够的上进入下一阶段,因为他们是小组里第二强的球队,比圣日尔曼和中央陆军都好。”

  作为前波尔图的主帅,穆里尼奥回到这里后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仇恨不是主题,温情的怀旧请调令人感动。“没什么可多说的,他尽力不去想这些,努力的试图赢下比赛,”穆里尼奥说,“当然这是一座特殊的体育场,在我看来,这是欧洲最美的体育场,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没有达到目标我很失望。”

  切尔西即将在周末同阿森纳在联赛中交锋,穆里尼奥并不认为输给波尔图会对周末的比赛有太大的影响。“我认为这场比赛和与阿森纳那场之间没有什么关联,我很盼望那场比赛,这是两支眼下英格兰最顶尖球队的教练,整个国家都将关注,也许还有整个世界。”

  切尔西队长特里也表示,没能获胜令人遗憾。“何塞(穆里尼奥)曾是波尔图的主帅,队里还有几个前波尔图的球员,因此比赛的意义有点特别,如果能够为他们赢得比赛当然很好,可惜没能实现。”(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