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宣称阿森纳走出低谷 三大目标只剩拿下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走出低谷了吗?现在看来似乎是的,在短短的4天之内,枪手们迎来了两场大胜,先是在英超中3比0击败伯明翰,今晚又在冠军杯中5比1狂扫罗森堡,虽然两个对手都称不上强悍,但这样的大胜对于前段时间难求一胜的阿森纳来说却是非常“解渴”。

  在大胜罗森堡赛后,温格又找回了以往的自信,他宣称阿森纳已经摆脱了所谓的低 谷,或者,他们根本就不曾像人们所说的那样糟糕。“在同伯明翰的比赛前我们说,我们有三个重要的目标需要实现,”温格说,“击败伯明翰、今晚冠军杯小组出线,然后是周日(同切尔西的联赛)。”

  “不能说目标都已经实现了,但欧洲赛场的任务已经完成,如果今晚我们出局,那么对于打切尔西的比赛来说会产生不好的影响。现在看来,我们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糟糕。”

  “当比赛被追成1比3时,有一点让人担心,但我们始终控制了比赛,而且当我们抢回球权时,看起来总能够制造威胁。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踢,但法布雷加斯进了一个了不起的球,下半时就轻松多了。”

  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是阿森纳的门将位置,阿穆尼亚再一次取代了莱曼首发出场,不过虽然他有过一次关键的扑救,但比赛中阿森纳的失球却和他的失误有关,对于主力门将之争,温格再一次保持了中立的态度,他表示状态是他作决定的唯一依据。

  “我没有说过谁一定会打主力的话,我说的是,我会一场一场的来观察,然后再作出决定,这是我要做的。”(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