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国米3球完胜夺小组头名 瓦伦西亚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5:44 新浪体育
冠军杯-国米3球完胜夺小组头名瓦伦西亚惨遭淘汰
马丁斯引领国米进攻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30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G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安德莱赫特,以小组头名出线。克鲁斯首开纪录,马丁斯梅开二度。瓦伦西亚主场0比2负于不莱梅,替补前锋巴尔德斯独中两元,将德甲冠军送入16强,瓦伦西亚只得参加联盟杯。

  阿德里亚诺即使不停赛,曼奇尼也不会让他出场。国米锋线排出了克鲁斯、马丁斯、雷科巴组成的三叉戟。中后场也全部是非主力球员,马特拉齐担任队长。开场4分钟,国米就获得破门良机。马丁斯接应雷科巴直传,小角度射门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客队开出任意球,阿鲁纳头球高出。第10分钟,莱格尔左路传中越过马特拉齐,阿鲁纳头球落入卡里尼怀中。

  第20分钟,国米再获机会,泽-马里亚传球,马丁斯将球勾入小禁区,但门将抢在克鲁斯前面击出。第21分钟,雷科巴超远距离任意球被门将倒地没收。第27分钟,万德哈格抽射高出。第31分钟,杜尚特因伤被博雷换下。

  第33分钟,克鲁斯左肋斜传,雷科巴禁区前沿背身拿球脚后跟巧妙一磕,克鲁斯插入禁区接应来球,一个虚晃骗过对方后卫,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打进右下角,国米1比0领先。这是克鲁斯第9个欧战进球。第40分钟,帕斯夸莱在门前30米处射门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雷科巴开出角球,马丁斯近门柱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国米再开角球,马特拉齐头槌高出。

  第60分钟,维斯中线以后40米长传,马丁斯左脚卸球往右急转身扣球,将对方后卫特劳雷晃倒在地,马丁斯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反方向入左下角。3分钟后,安德莱赫特后防线几乎压到了中线,国米再次抓住机会打反击,马丁斯迅猛起动直捣龙门,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远角中的,马丁斯露出诡异的笑容,似乎进球来得太过轻松,他也没心情翻跟头庆祝了。

  国际米兰(4-3-3):卡里尼/泽-马里亚,布尔迪索,马特拉齐,帕斯夸莱/卡拉古尼斯扎内蒂(59'埃姆雷),戴维斯/克鲁斯,马丁斯(70'德拉费奥雷),雷科巴。

  瓦伦西亚主场迎战不莱梅。安古洛与西斯科伤愈复出。9月29日以来一直在养伤的维森特坐在替补席上。不莱梅射手克拉什尼奇伤愈,但上周末联赛一共打进5球的克洛斯与查里斯特亚斯还是首发出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16分钟,鲍曼绊倒转身摆脱的米斯塔,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米库左肋突入禁区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扑出底线。第37分钟,巴拉哈直传,艾马尔禁区左侧假射真传,米斯塔在门前11米处准备扫射,但斯塔尔特里先出一脚破坏。第41分钟,米斯塔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赖因克抱住。

  下半时,维森特和迪瓦约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0分钟,瓦伦西亚左侧开出战术角球,艾马尔切入禁区射门被挡,米斯塔后门柱头球偏出。第61分钟,科拉迪、维森特、迪瓦约同时替换出场,主场球迷全体起立鼓掌。第67分钟,瓦伦西亚后场长传,科拉迪禁区前沿头球摆渡,迪瓦约右侧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赖因克指尖一碰击中横梁。

  第81分钟,巴尔德斯换下查里斯特亚斯。仅过3分钟,不莱梅中线以后长传,巴尔德斯插到防线身后,右脚卸球抹过出击的卡尼萨雷斯,在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网,不莱梅1比0领先!巴尔德斯作出了高尔夫球的挥杆动作,卡尼萨雷斯抗议巴尔德斯越位在先,但只是申请了1张黄牌。第88分钟,不莱梅再获反击机会,博罗夫斯基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补时阶段,安古洛铲翻巴尔德斯被红牌罚下,他还朝对方吐口水,双方球员发生打斗。终场前,巴尔德斯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入左上角,为不莱梅锁定胜局,双方球员继续打斗。

  瓦伦西亚(4-4-1-1):卡尼萨雷斯/库罗-托雷斯,纳瓦罗,卡内拉,莫雷蒂/安古洛,马尼切,巴拉哈,西斯科(61'维森特)/艾马尔(61'迪瓦约)/米斯塔(61'科拉迪)。

  不莱梅(4-4-2):赖因克/帕萨宁,伊斯梅尔,鲍曼,斯塔尔特里/达尼尔-延森(44'马格宁),恩斯特,米库,博罗夫斯基/克洛斯(90'克拉什尼奇),查里斯特亚斯(81'巴尔德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