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路奇才晋升曼联青年领袖 弗格森畅谈前景不惧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正在随队前往土耳其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告诉记者,他认为手下的葡萄牙边路奇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是个孩子。

  弗爵爷的曼联已经从冠军联赛D组出线,费内巴切之行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走过场而已,所以,根据弗格森的安排,一队的8名主力球员将留在英国,例外是C-罗纳尔多,他是唯一的参加了上周末3-0大胜南安普顿比赛而又前往土耳其的曼联球员。这不禁让人们对老帅的 用意产生了疑问,难道弗格森一点都不体恤这位年仅19岁的天才选手,要是累坏了C-罗怎么办?但是根据弗格森自己对于手下爱将的天份和潜力的判断,更多的比赛将令身价为1200万英镑的罗纳尔多有足够的机会来表现天赋并且变得成熟,唯一让弗格森有些头疼的是选择哪些年轻人陪伴罗纳尔多去“征服”占据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土耳其人。

  弗格森说:“克里斯蒂亚诺拥有超凡绝伦的天赋和傲人的勇气,每当拿到球,他头脑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如何击垮对方后卫,我们对于他一年多来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但是不要忘了,他还是个孩子。包括达伦-弗莱彻在内,他们都还是孩子,这次让他们随队参赛是希望他们和曼联的其他年轻人成为一个整体,一起成长为未来老特拉福德的主人。我不想他们这些年轻人分裂开来,分别处于成年队、预备队或者青年队中,明晚他们踏入赛场时,他们就都是曼联一队的队员。”弗格森在谈话中再次重申了他也希望C-罗纳尔多适当休息的想法,但觉得最佳时机似乎还没有到来。如此看来,年轻的葡萄牙快马就得等到足总杯等真正的垃圾赛事才能放松一下了。

  据称,弗格森将在他们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排出一个纯粹的“青年军”,除了已经在一队打上主力的C-罗纳尔多和弗莱彻之外,后卫皮盖和麦克谢恩及中场琼斯和普尔都将登场亮相,人们不禁怀疑起弗爵爷的取胜欲望了,对此,弗格森解释说:“不要低估了曼联的年轻人,也许这个阵容不是公认的主力,即使这样其中也有9名外援,所以我们还是有取胜的机会的。12月是我们非常忙碌的时候,我们25人的一线队都有机会出场比赛。”

  由于曼联已经提前出线,他们甚至可以利用这场比赛的输赢来选择下一阶段的对手,弗格森却认为毫无必要,他说:“冠军联赛到了一个你不可能避开大牌球队的阶段,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将出现在我们面前,所以我觉得小组赛第一和第二没有什么差别。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将放弃比赛,因为胜利对于我们的球队还是很重要,我们将尽力争取。”(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