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搭档”力挺皇家社会 头号功臣轻伤离场一场虚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8:05 球报

  上周末主场1:0战胜皇家贝蒂斯,最近三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皇家社会现在已迅速摆脱了降级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巴斯克球队还终结了贝蒂斯此前连续12场不败的纪录(其中包括10轮联赛);而此前无论是巴萨还是拉科,抑或皇马和瓦伦西亚都未能办到。

  本场比赛开始后,贝蒂斯反客为主,牢牢地控制住球。巴西球星阿松桑每次主罚直接任意球,都让皇家社会后防线胆寒不已。不过,皇家社会也有自己的应对招数,锋线上科 瓦切维奇与尼哈特的高快组合不时地寻找反击机会,同样让贝蒂斯队不敢掉以轻心。第25、29和34分钟,皇家社会这对最近才重新找回状态的“黄金搭档”3次射门都差点得手。

  第35分钟,科瓦切维奇抓住机会为皇家社会破门。当时贝蒂斯四名后卫位置都十分靠前,且平行站位,皇家社会中场加比隆多左路送出长传球,科瓦切维奇反越位成功,带球直冲对方禁区而去,贝蒂斯门将多博拉斯无奈弃门出击,科瓦切维奇在禁区弧顶处吊射球门,皮球反弹后入空门。此球也是全场唯一入球,皇家社会此后更是得心应手,贝蒂斯最终只能接受输球结果。

  《阿斯报》赛后将科瓦切维奇评为全场最佳,认为他的进球是能够载入圣殿的绝妙进球,塞黑人反应敏捷,身体出色,让贝蒂斯后卫的防守变得非常困难;《马卡报》认为,皇家社会最近三轮比赛之所以能够拿到7分,而且球队也重现了2002-2003赛季那匹“黑马”的影子,这一切都与科瓦切维奇与尼哈特两大杀手的同时复活分不开。这对杀手组合在2003-2004赛季十分低迷,本赛季开始之后也一度沉沦,但从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巴斯克德比开始,“黄金搭档”便再出江湖,带给球迷惊喜。对阵毕尔巴鄂,科瓦切维奇两度助攻,尼哈特连进两球扳平比分;对拉科的比赛,又是尼哈特与科瓦切维奇各进一球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

  遗憾的是,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科瓦切维奇因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好在赛后消息传来塞黑人伤势并无大碍,几日内就能恢复。科瓦切维奇赛后对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满意:“能够再进球非常高兴,我是中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进球,希望能将目前的势头延续下去。近三场比赛证明了皇家社会的真正实力,我会用更多的进球来帮助球队前进。” 多明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