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真正曼联”戏剧化回归 红魔连续大胜重现夺冠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7:17 球报

  作者:韦伯宁

  12月4日,曼联主场3:0大胜南安普敦。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9场,弗格森要求的传统式足球以一种戏剧化的形式回归了。所谓传统,就是要美妙的过程和令人满意的结果。

  胜因 边路打活了

  曼联本场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整个上半场,红魔有19次射门,颗粒无收。费迪南德的头球、鲁尼的劲射、斯科尔斯门前踢空,弗格森一次次踮起脚尖睁大眼睛,又一次次缩肩摇头。曼联迟早要进球。下半场他将鲁尼由中路拉到左路,和小小罗的突破将南安普敦的防守重心由中路拉到了边路。如此便在中路制造了更多的空间。效果很快出来了。整个下半场12次射门便打入3球。其中鲁尼与小小罗的进球都是利用中路的空当打进的。

  传统 大比分与“第二春”

  弗格森近期一直为球员讲述曼联的历史与传统。弗格森说:“传统的曼联球迷都愿意看到3:0的比赛,而我们最近四轮共打进了11个进球,足以让球迷满意了。我们不要丢弃曼联的传统,流畅的配合与漂亮足球。”最能理解曼联传统风格的当然是两位焕发第二春的老将斯科尔斯与吉格斯了。自从三周前与查尔顿的比赛后,斯科尔斯已经连续三轮进球,他的每一粒进球都是影子杀手的教科书。而吉格斯给鲁尼的传球则是曼联新人的教科书。

  希望 下轮枪手克蓝军

  弗格森说:“我们踢得非常精彩,事实上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近三轮没有一个失球,切尔西与阿森纳本轮都没有失球,这说明大家都非常重视防守,在这种情况下,谁的防守出现漏洞谁就会落伍。”下轮,积分榜头两名切尔西与阿森纳将进行榜首之争。从感情上讲,弗格森希望阿森纳溃败,但从理智上讲,弗格森不希望阿森纳输球。“我们与切尔西有9分的差距,追上他们是个艰巨的任务。我们除了保持全胜,还要期望他们失分。也许在新年左右,情况会发生变化。”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4-海因策;7-C·罗纳尔多,16-罗伊·基恩,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8-鲁尼,14-史密斯(62分钟,12-贝里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