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3-0打不服伯明翰 落魄阿森纳如今谁也镇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7:12 球报

  12月4日,当切尔西与曼联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时,阿森纳也以3:0完胜伯明翰。单从比分上看,阿森纳似乎找回了一个多月前49场不败时那种傲视群雄的感觉,但是不要被比分迷惑了,如果你看了这场比赛你就会知道阿森纳赢得并不轻松,他们离以前那个无敌之师还差得很远。

  阿森纳第33分钟打开僵局后就陷入困境,直到比赛只剩下10分钟时才由亨利锁定胜 局,而且伯明翰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如果不是他们的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阿森纳很可能无法获得胜利。温格也承认,即使3:0大胜伯明翰,但目前这支阿森纳仍然没有达到最佳水平,“踢得一般,球队仍在危机中,但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取得了应得的分数”.

  当然,胜利就是胜利,自从10月24日被曼联击败后,他们在联赛中只胜了热刺,温格和他的弟子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仍具有卫冕冠军的实力。拿到3分,温格感到压力减轻了不少,他说:“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当局面僵持的时候我们打得很有耐心。能在积分榜上紧跟切尔西对我们的士气有很大帮助,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队员有些缺乏自信,精?褚埠芙粽牛蔽颐鞘淝蚴崩醋愿鞣矫娴难沽艽螅夷芾斫馑恰5俏业亩釉倍己芗崆浚热拔颐且丫狼卸骰靼芰伺ㄋ苟獬”热颐潜匦牖袷ぃ亲龅搅恕!?

  但是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输得有些不服气,他说:“我们踢得很好,在皮雷打入第一个球前,我们的守门员泰勒几乎没受到过威胁,失球后我们的队员有些着急导致几次失误,这才使阿森纳扩大了比分,可实际上我们的差距并没有比分那么大。”现在阿森纳同切尔西的差距还是5分,不过下周两队将直接对话,也许这是阿森纳缩小差距的最好机会。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12劳伦,28图雷,23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8永贝里,4维埃拉,15法布雷加斯(72分钟,16弗拉米尼),7皮雷;9雷耶斯(67分钟,22克里希),14亨利

  最佳球员:永贝里

  当场上的其他枪手们表现有些疲软时,永贝里以他顽强的斗志支撑着阿森纳的进攻,除了两次精彩的助攻,他还险些制造一个点球。

  焦点人物:亨利

  3:0,除了让枪手找回信心,更让温格高兴的是亨利终于又进球了,并且一进就是两个。上周末在安菲尔德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亨利甚至仅有2次可怜的射门机会,他在边路犀利的突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只要亨利状态恢复,阿森纳就成为所有对手的噩梦,对伯明翰的比赛就是这样的,比赛结束前的10分钟是他以一己之力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亨利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

  董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