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后防核心宣布将续新约 三名少枪手肩挑两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英超劲旅阿森纳自从老特拉福德落败之后近况不佳,但在本周迎在两大战役之前还是传来了利好效力。队中后防核心坎贝尔透露自己将同阿森纳续约,尽管目前他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坎贝尔目前的合同截至明年夏天,但他承诺只要他能保持在巅峰水平他就将继续留在海布里。已经30岁的坎贝尔已经同意签下一份新的3年半的新合同,而合同的法律认定已经完成。

  他说:“合同已经得到双方的一致同意。现在仅有一些法定的事情需要分类。我很高兴,这仅仅只需要不多的时间。我希望留在这里,但谁知道当我35或36岁的时候将去哪里呢?我们将看到这里是否还仍有取胜的渴望和留下的愿望。”坎贝尔现在的周薪是10万英镑,而为了续约新合约,坎贝尔也愿意减薪,而俱乐部方面也保证了他的长期利益。

  但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阿森纳将面对生存或者死亡的严酷考验。海布里的天才球星们必须以这两场比赛证明他们是否能够顺利漂流上岸或是在水中溺沉。队长维埃拉将肯定因禁赛无法参加今晚同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和周日同切尔西的英超焦点战役。巴西中场埃杜和吉尔博托-席尔瓦均有伤在身,劳伦也因禁赛无法在今晚出场。

  这意味着温格必须启用17岁的法布雷加斯,20岁的弗拉米尼和20岁的霍伊特来填补中场和后防空缺。而27岁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也将迎来欧洲赛事的“处子秀”,他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取代德国人莱曼进入首发阵容并保持大门不失。坎贝尔仍然是阿森纳的利好效力,他及时伤愈复出减缓了枪手的后防压力,他也认为年轻球员们能够承担责任。

  坎贝尔说:“他们的表现都很精彩,他们并不怯场。他们的状态很好,他们也非常渴望比赛,这是他们的愿望。霍伊特已经取得了飞跃的进步,他很愿意学习,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在更多的比赛中越踢越好,年轻球员需要时间,但我们对他们拥有很大的信心。”

  谈到年轻球员,温格说:“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有很大的压力,但这是一个很好地学习过程,老实说,我们没有太多选择。当一场重要的比赛没有维埃拉、埃杜、吉尔博托或劳伦,这很困难。但我仍然感觉我们很好,我知道这些小伙子们将付出100%的努力。”

  弗拉米尼在上个赛季曾为法甲劲旅马赛征战联盟杯决赛,而状态正佳的他几乎踢满了每一场比赛。温格说:“弗拉米尼的工作效率比任何人都要高,他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他比任何人跑动更远,他有一个灵活的脑子。他还没有完全成熟,但他期待着在心理上更强。我从未让这样没有经验的搭配去参加这样重要的比赛,但我对他们有信心,他们将付出努力赢得比赛。”

  “我们之前在没有维埃拉的情况下做得很好。你知道整个赛季有些时候你将会缺少这些重要的球员,但你仍然要必须做好一切,”温格继续说:“霍伊特拥有很大的潜力,我确信他将做到。但一个球员必须明白自己在场上要做什么,简单的说,这就是对重要事情的判断能力。联赛杯对他有帮助,他们已经踢了一些重要比赛,尤其是在67000人的老特拉福德比赛,这里我们尤其不受欢迎!”

  “法布雷加斯在一些重要比赛中已经做到,尽管他只有17岁,他仍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他比我预料中踢得更多,我宁愿给他一些时间休息,但在这个时刻我却不能提供给他,”温格也认为23岁的阿什利-科尔是很好的榜样,“阿什利是他们之中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确信我将不会让他离开。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不会考虑消极的结果。”(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