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腿伤难愈周中又被雪藏 欧冠射手王之争平添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最后一轮作客土耳其挑战费内巴切,俱乐部在比赛开始两天之前提前宣布射手范尼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球队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腿伤未愈的荷兰射手将全力备战本周末的英超联赛。

  曼联在上周末联赛中3-0客场大胜南安普敦,保持近来良好状态的同时也将排名提升到积分榜第四位。不过在本场比赛的入球风暴中人们并未看到范尼的身影,他因小腿的伤势 作壁上观。

  弗格森爵爷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范尼将在周中继续休战:“他的小腿内侧伤势还有些麻烦,我们必须让他在同南安普敦和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休息,这样他才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现在周末和富勒姆的比赛中。”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曼联在联赛中保持了持续良好的状态,16轮过后与宿敌阿森纳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4分,而即便同榜首切尔西的9分差距也看上去不再遥不可及。联赛又重新成为了弗格森爵爷全力攫取的目标之一,将范尼留给下周一同富勒姆的比赛,曼联将有更充足的力量继续追赶两支伦敦劲敌。

  范尼的缺席或许将给冠军联赛射手王之争更加平添几分悬念,如今5场比赛攻入8球的荷兰人高居冠军联赛射手榜首位,令身后入五球的同胞马凯和入四球的不来梅射手克拉什尼奇望尘莫及。错过同费内巴切的比赛意味着范尼错过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由于目前费内巴切已经笃定赢得小组第三的联盟杯资格,这种“上不来下不去”的位置显然会让他们在比赛中战意有所减弱,相对而言需要力保小组头名的曼联更需要一场胜利,这很有可能又是一场红魔锋线众将发威的进攻风暴,而范尼则无缘在本场比赛中再为球队建功。

  值得注意的是,范尼的同胞马凯曾经在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如果这位拜仁杀手保持入球势头,那么两位荷兰人在冠军联赛中的入球竞赛无疑将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仙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