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着手清理最薄弱位置 将从死敌切尔西队中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一扫阴霾,以3-0击败了伯明翰队,不过这场比赛中法国主帅温格弃用了德国门将莱曼引起了普遍的关注,此前德国人一直被认为是球队最薄弱的位置之一。英国媒体则透露,放弃莱曼的背后,是阿森纳队准备从切尔西队引进门将库迪奇尼。

  英国伦敦《标准晚报》的文章介绍到,虽然上周枪手3-0击败伯明翰,但阿森纳队主 帅温格却作出了很让人吃惊的决定,主力门将莱曼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意外的坐上了替补位置,顶替他的是27岁的西班牙门将阿尔姆尼亚。

  对于温格的决定,莱曼表示自己服从球队的安排,此前他曾经连续53次为阿森纳队出场,“说实话,我很吃惊放弃我的决定,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局面。我知道如果你在英超中有两到三次失误的话,就会被放弃。不过我除了在与帕纳辛奈科斯队的比赛中有一个错误以外,并没有多少该被指责的地方”。

  温格则冷淡的表示,“在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我做了一个我认为是正确的决定(换下莱曼),我将在明天和罗森堡队的比赛中做出另外一个决定”。

  《标准晚报》的文章介绍到,阿森纳突然换下莱曼,也证实了球队要以三百万英镑的价格从切尔西队引进库迪奇尼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不过,转会最大的障碍是库迪奇尼并不很乐意转会,他希望能在切尔西继续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本赛季在切赫到来以后,库迪奇尼沦为替补,这名31岁的门将本赛季只为阿森纳队在联赛杯出场三次,在冠军联赛出场一次,而阿森纳队一直希望能在希曼离队后物色一名可靠的门将。不过库迪奇尼现在仍不愿离开切尔西,他认为一旦切赫出现失误或伤病,自己就可以赢得出场的机会。(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