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床铁腰已成阿根廷当红之星 马斯切拉诺不谈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风暴网专供新浪体育)——世界上有多少足球运动员可以享受被欧洲各大顶尖俱乐部竞相争夺的待遇?有多少人能够连续三年不休息的代表俱乐一线队、国青队和国家队比赛?又有多少人能够被罗纳尔多齐达内邀请参加友谊赛?恐怕只有很少人可以完全满足上述的三条要求。但年仅20岁的马斯切拉诺却做到了。

  ——他并没有什么名气,在生活中和球场上的作风也很朴实。最近对他能力的认同 是他将参加一支世界明星联队和皇家马德里队的友谊赛。对此他简单评价说:“我会跟西班牙方面联系是否确定去参加比赛。但能受到邀请本身就是一种骄傲。能和那些世界巨星同场竞技是种新的体验。

  ——他的职业经历中总是充满了惊喜。他跟小罗纳尔多和亨利为耐克拍过广告,而去年在伯纳乌球场参加比赛时的那种恐惧感也已经消失,他也没有意识到很快可以和世界的一些巨星同场比赛了。当奥莱说到转会市场对他的兴趣时,他笑着低声说(我不关心这个,他们也没有跟我通话,这是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高层的事情)。当看到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托马斯.古阿什认为他将踏上通往银河舰队的星光达道时,他说:“这太夸张了。看上去他非常想将我购入。”

  ——当然,皇马、拉科以及其他一些球队的出价给他的未来走向打上了一个问号。剩下的两场比赛将是他在河床的告别演出吗?“不,我希望可以在河床留到明年六月。我想参加解放者杯。希望可以和俱乐部就此达成协议。这是河床上下非常看重的一个冠军。如果成功我们也将被载入史册。”他回应说。河床的董事会已经同意改善他合同的薪资水平到每年100万比索。“我们正在商讨中。主席向我提出了一个建议,我想平静的迅速续约”,他补充道。

  ——马斯切拉诺试图回避谈论他的未来,但他却谈到了春季联赛河床夺冠的可能。“目前在理论上还有希望,我们要战斗到底。”

  ———现在看上去冠军已经离你们而去了?

  ———我们确实丢了一些重要的分数。但现在还不是悔恨的时候,到赛季结束我们再去总结究竟哪些地方做得不好。

  ———是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呢?

  ———做得不好这句话容易被错误的理解。但我们还是承认错误。我认为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找到感觉。之后我们丢掉了一些不应该丢的分数。最后,我们没能利用好主场。

  ———如果你们最后没能拿到冠军,应该如何评价这个赛季呢?

  ———到赛季结束自然就会见分晓了。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时候不适宜对此做出评价。

  ———在参加完友谊赛之后你是想回到河床还是想留在伯纳乌踢球呢?

  ———我现在想的只是河床。

  ——斯卡洛尼期待小马

  ——斯卡洛尼像是在扮演拉科鲁尼亚主席的角色来召唤小马:“我跟他就这个问题谈过很多次了。拉科是个有竞争力的俱乐部,会让他着迷的”。

  ——他还解释了为什么说拉科是马斯切拉诺适应西班牙的首选球队。“我认为这是家非常适合他的俱乐部。他需要的是上场比赛,而如果加盟一家更大的球会的话这就会比较麻烦了”。

  ——他也非常看重小马的足球潜力。“他是个出色而谦虚的年轻球员,也获得过一些荣誉。很显然:他的的未来前途无量”。

  ——斯卡洛尼还向小马介绍了拉科鲁尼亚这边的生活情况。“我没有跟他说经济方面的话题,但很清楚的对他讲述了我对这个城市的感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