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人注意就自己创造焦点 辣妹上海之行制造全新谈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07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刘嵩报道

  在没人关心的时候自己将自己制造成焦点,这已经成了国际级明星们的惯例。维多利亚就是这样。尽管第二次上海之行只有十几家上海本地媒体到场,但在12月3日,辣妹还是依靠一场慈善拍卖会让自己成为上海人新的饭后谈资。

  比起第一次到上海,这次媒体的热情甚至还不如歌迷,尽管到场的30多个带着有维多利亚照片的爱心气球和写着“WeLoveYou&David”(我们爱你和大卫)的标牌的歌迷都是精英模特大赛主办方组织来的,但媒体的冷漠还是让场面显得有些冷清。辣妹与上次的出场方式也几乎一样,国际港澳5号出口,同样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在保镖重重保护下径直走向14号的机场大门,直接坐轿车离开。唯一不同的是,这次她到出口的这段路上,一些歌迷发生了骚乱,不少海报都被扔到了地上,最终一张张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性感合照被歌迷和记者踩在脚下。至于维多利亚出场的装束,甚至比上一次还夸张。她居然只穿一件露肩毛衣,刻意掩饰过的腹部也看不出快要生产的迹象,看形状最多算是微微隆起。

  也许是不太习惯这样的冷清场面,也许是决定改变自己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形象,仅仅两天后的12月3日,辣妹就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在这天晚上位于上海国际新闻中心的一场名为“蓝天下的至爱美丽慈善夜”的慈善晚宴暨拍卖活动中,辣妹大出风头,甚至献出了一件贝克汉姆23号皇马球衣,并将拍卖所得的13.2万全都献给了中国的慈善事业。

  当晚,一袭黑色晚礼服让身怀六甲的维多利亚看上去光彩照人。好在没有人因为她的姗姗来迟而抱怨什么,毕竟这次的主题是“慈善”,而她那8个月大的肚子也就成了最好的理由。晚会的高潮在她到来后展开,餐桌上的维多利亚在众多保镖的拱卫下显得很平静,并和旁边的女伴兴致勃勃地聊着。而精英模特大赛的模特们则穿着由她设计的新品牌小背心上台作秀,那些款式独特的包多少还是显出维多利亚并非浪得虚名。首先维多利亚当场在一件白色女式T-SHIRT上签下自己的大名,于是一件平凡的T-SHIRT就成了底价1万元的拍品,最终经过了数番竞争这件T-SHIRT以2.1万的价格成交。随后一件绿色丝绸礼服再度上场,这是和小贝当年约会时辣妹的一件礼服,当然也就由维多利亚亲自签名出手,而这件小巧可爱颇具中国风味的礼服竟然报出5万元的天价,虽然底价如此之高,最终的成交价还是高达7.8万。但这仍然不是当天的最贵拍品,最后登场的23号球衣,据说辣妹将出力把球衣带回西班牙让小贝签名后再送还购买者,于是这件球衣立即引发了一场“争夺战”,众多买家频频举牌出价,价格先后突破了8万、10万、12万等心理关口,最终被177号买家以13.2万拍得,该买家志在必得的连续出价也引起了维多利亚的兴趣,她还特意离席与买家握手。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明星,同样在昨天晚宴上拍卖的香港歌星容祖儿在红馆第一场演唱会的一件亮晶晶的演出晚装仅仅以底价5千成交,颇有些惨淡的味道———商业价值的指标真的有些残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