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战连败又遭AC米兰重创 帕尔玛走霉运都是萨基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5:37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倒霉”,向来给人勇往直前感觉的萨基说出这个词来,着实令人吃了一惊。“难道不是吗?之前的两场比赛我们更是输在伤停补时,特别是和桑普的那一场,最后一分钟被罚中点球,实在输得冤枉。还有这么多伤员病号,这次打米兰就有9名队员不能上场,而且吉拉迪诺本来都帮我们确立了领先优势,却在最后的13分钟……”

  安切洛蒂曾经是萨基的副手,但赛前两人通话时,帕尔玛的顾问便忍不住表示:“ 为什么我们非得在这个时候碰面?”连受重创的帕尔玛的确不希望这个时候碰到锋线火力回暖的米兰,虽然萨基担心的帕尔玛旧部克雷斯波没有进球,虽然吉拉迪诺一度帮助主队确立领先优势,但正如萨基赛前说过的,“米兰不止一个克雷斯波”,卡卡和皮尔洛的两粒进球,又让帕尔玛在最后时刻被逆转。

  帕尔玛的“霉运”让萨基暗自生叹,不过对于自己曾经执教的米兰,萨基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米兰不愧是一支坚实的队伍,我祝愿他们能够再度捧起冠军杯的奖杯。”希望米兰在欧罗巴称雄并不仅仅是因为萨基当年的辉煌恰好是在欧洲赛场,也在于这个赛季尤文的气势让萨基也受到了一定的震慑:“米兰这次反败为胜势必给尤文造成压力,不过卡佩罗率领的队伍没有人可以小觑,斑马军团一旦取得领先优势就很少会主动失误。相信米兰会坚持到底,可尤文不见得会给对手机会。”

  吉拉迪诺的未来归属是联系萨基和米兰的另一个纽带,只是他不肯多透露一点口风:“赛季结束之前他都属于帕尔玛,然后6月之后的情形谁也无法预见。”就像萨基本人也不肯封死自己重新出山的可能:“现在我是不会去执教哪支球队,但说不定10年后我会改变主意呢?”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