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金锋线圣日尔曼双重困扰 租借萨哈成排忧解难上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5:2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6日讯 巴黎圣日尔曼队主教练哈里霍德伊奇日前向媒体透露,俱乐部现在的锋线非常成问题,他将目光锁定在曼联队前锋萨哈身上。不过球队根据实际情况,只会在球员市场开放前考虑租借的设想。

  自从鲁尼加盟之后,他与阿兰-史密斯和范尼一起构架了曼联队的强势前场,这使得萨哈一时失去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因此巴黎圣日尔曼方面认为萨哈寄望转换球队来争取 上场机会的意愿应该很强烈。不过,哈里霍德伊奇并没有决定就此买下萨哈,权衡利弊,他认为实行租借更适合双方的现状。

  曾经效力过梅斯、纽卡斯尔和富勒姆的萨哈仍然具备一定的实力,哈里霍德伊奇向媒体表示,“我很看好萨哈,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球队现在锋线乏力,他是我们的最佳人选。”

  而对待球队目前的决定,作为主帅,哈里霍德伊奇给出了这样的一番解释,“只要他愿意来圣日尔曼,我敢保证一定会受到欢迎。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俱乐部资金方面不足以支持买入一名前锋,所以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考虑租借的办法。无论如何我们需要引进一名前锋来帮助球队提升。”(午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