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替补给点阳光就灿烂 卡佩罗点石成金术远近驰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5:0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拉齐奥令我们的后卫感到很难堪,潘德夫进球确实很精彩,上半场我们踢得很乱。”这是卡佩罗赛后的言论。缺少内德维德的尤文似乎失去了真正的脊梁,不过顶替捷克人出场的奥利维拉、以及之后换下乌拉圭人卡波都表现得很出色,奥利维拉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而卡波甚至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卡佩罗上周日对记者开诚布公:“内德维德这几天得了流感,他告诉我,这个周末 他无法出场了。在替补人员方面,卡波可以取代他的位置。而作为前卫的话,奥利维拉无论在中路还是边路都是不错的选择。”

  奥利维拉开场时显得有些拘谨,他更多的是在后场协助防守。不过,卡佩罗看到这种局面后离开了自己的教练席提醒场上的队员,效果非常明显。第33分钟,奥利维拉就以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初露峥嵘。第40分钟,奥利维拉跑动中头球攻门得分,乌拉圭人脱衣庆祝得到了黄牌。

  可能是兴奋过度,第45分钟,奥利维拉在一次不怎么严重的拼抢中受伤下场,他的位置被法国人卡波替代。下半场,卡波的带球突破成为尤文场上的亮点之一。第75分钟,卡波右路接到泽比纳的边线球,面对塞萨尔和洛佩斯的防守轻松地穿裆过人后传中,帮助瑞典人攻入了制胜球。此后,卡波在反击中的突破让拉齐奥后卫库托显得很狼狈。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我的球员说,你们必须拿出自己的实力来。下半场我们进了球取得了胜利。”卡佩罗的话让卡波铭记在心,而两个替补也没有让他失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