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华军团终于亮出金色外罩 赫塔完美诠释鲁梅尼格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36 《足球》报

  两个6比0,不来梅和柏林制造!这是两支球队发出的宣告:请注意,我们已经回来了。不来梅和柏林都是赛季初被强烈看好的球队,前者是卫冕冠军,后者是重金打造的豪华军团,两支球队都对本赛季憧憬万分,在前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们终于敖过了难关,大投入开始收到回报。这也证明了鲁梅尼格的话:“在现在的足球世界里,金钱和耐心绝对可以带来荣誉。”

  小矮人都用头破门了

  记者艾文报道 在柏林的比赛开始前,东看台上竖立起了一块大牌子:阿尔内(弗里德里希)队长和你的队友们,请为第二个主场胜利拼搏一次。球迷们对于在奥林匹亚球场看到一场胜利充满了渴望,不过他们也没有想到,柏林队用6个进球满足了他们的愿望,1.68米的小矮人巴斯图尔克还贡献了头球。

  在前38分钟,局面是完全胶着的。格茨赛后评价说:“格拉德巴赫人用拼抢把我们纠缠住了。”但这样的局面没有维持多久,伤愈复出的赖纳就利用后卫齐格的一次失误为柏林首开纪录,自从今年4月由于韧带撕裂而离开了球场,本赛季他只有两次极短时间的上场。这个球立刻让柏林球员涌起了进攻的动力。第54分钟,拉斐尔单刀在再下一城,让门兴彻底丧失了信心,随后马德伦攻入第三球,巴斯图尔克梅开二度,最后由马塞利尼奥罚入点球,实现了历史性的6比0大胜。德国媒体惊问,第54分钟时究竟发生了什么?门兴队长齐格则回答:“我们似乎已经完全丧失了抵抗的力量,我找不到其他的解释。”主帅艾德沃卡特极其气愤:“这些球员好像在想,管他2比0、6比0或者7比0,这全都无所谓了。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还没见过这样的事情。”

  比赛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巴斯图尔克,这个土耳其人终于融入了柏林队中,他打进了身披柏林球衣的第一个球,也是他在联赛中第三次梅开二度。尤其让人惊讶的是他居然在第71分钟接到了博比奇的传球,头球破门,这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极为少见的情况,他的16个联赛进球中只有2个是头球,之前的那一个还要追溯到2001年为波鸿效力时。巴斯图尔克赛后很满意:“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渡过难关,教练对我非常的信任,我希望能回报球队。”另一名重要中场马塞利尼奥也同样发挥了威力,尽管只是罚入了一个点球,但是他的表现非常自信,几乎参与了球队的每一次进攻,另外两个进球也来自他的助攻。

  柏林队在过去六轮保持不败,他们距离联盟杯的位置也只有2分,主帅格茨满意地表示:“我们正在一点点进步。这样的结果将帮助我们找回以前的力量,真是美妙的一天。”柏林现在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对于俱乐部高层耐心的一种奖赏。在赛季初战绩不佳的时候他们没有急急忙忙地解雇格茨,而是给他充分的时间调整球队,格茨在充分调整后防,塑造了联赛最佳防守球队之后,终于等到了几名中场大将状态的复苏以及伤愈,巴斯图尔克就是他战术中的重要一环。格茨表示:“我很感谢俱乐部的信任,希望我们能给俱乐部充分的回报。”

  格茨的成功衬托了对手的失败,艾德沃卡特是本赛季最失败的新教练,他率领的门兴经历了三连败,战绩还不如前任法赫。在《莱茵邮报》的投票中,44.1%的人认为他是一个错误的人选。在赛后荷兰人的眼睛中甚至已经留出了泪水,不过老人还没有丧失信心:“重要的是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证明我们仍然有潜力,因此我仍然相信我的队伍,我毫不怀疑,我们将成功地保级。”可是门兴本赛季大力引进众多球员,目标绝对不仅仅是保级这么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