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帕尔玛场外开小会 吉拉迪诺一语道出最理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6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4年前,第一次登上意甲赛场的吉拉迪诺迎战的对手就是AC米兰。时间流转,上周六晚上吉拉迪诺攻进红黑军团的入球,虽然没能帮助帕尔玛队全取三分,却等于是给他自己加盟米兰又添了一块敲门砖。

  这是吉拉迪诺本赛季的第7个入球,潘卡罗的防守在22岁小将的跃起头球面前显得毫无意义。积分倒数第三的帕尔玛一度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只可惜瓢泼的大雨中最终拿到三分 的还是安切洛蒂的球队。“我很高兴自己进了球,但可惜的是这不足以令我们球队得分,我们的优势只坚持了一刻钟,米兰13分钟内的反扑让我们所有的努力化为乌有,我无法解释为什么结局总是如此。”吉拉迪诺的语气中有着近乎认命的无奈,对于帕尔玛这个赛季的“运气”,吉拉迪诺无话可说:“我本来觉得这场比赛帕尔玛配得上一场平局,现在我们必须在利沃诺拿到3分。”

  吉拉迪诺心系帕尔玛,但围绕他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如今红黑军团成为吉拉迪诺最有可能的新东家。“我只能说现在最关心的是帕尔玛,去年传言说我要加盟尤文时,我攻破了布丰的大门,这次我也对米兰进了球,这一切只说明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不管未来如何都只考虑目前身穿的战袍。”话虽如此,人们却无法不联想红黑军团向来喜欢收购曾经攻破自己大门的前锋,若是明年6月吉拉迪诺可以加盟,安切洛蒂手下将拥有上赛季共进47球的超级射手组合。

  吉拉迪诺不止一次表示过:“谢瓦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和他并肩踢球是我的梦想。”就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帕尔玛俱乐部位于球场的办公室内陆续走进了几个人:米兰的布拉伊达、加利亚尼和帕尔玛的巴拉尔迪、邦迪。中场休息15分钟,双方这几位俱乐部高层人士的闭门会谈则持续了将近10分钟,人们无从得知这次临时商谈的具体内容,开门走出的邦迪脸上是外交家式的微笑:“大家都知道我向来什么都不说,让我们还是关注比赛吧。”只是在随后吉拉迪诺头球入网时,邦迪脸上的笑容显然更加灿烂,而贵宾席上传出的闲言碎语,让人们不禁要猜测那10分钟的闭门会晤,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位帕尔玛最佳射手的命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