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星掰成两半用竟自绝胜利 皇马黄金11人就等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0,一场相对乏味的平局,《阿斯报》赛后认为这是皇马“自绝于胜利”,虽然没有输球,但这场比赛却是皇马能让人想起的最糟糕的比赛之一。皇马球员在场上既没有紧张感,也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表现,确实配不上从客场拿到一场胜利,以追赶在积分榜上渐行渐远的巴萨。雷蒙的轮换制没有发挥作用,比赛中的临场指挥目的也并不明确。皇马球员的思想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在想着对罗马的比赛,还是飞到了地狱的边缘,也许,皇马最终也将在那里结束本赛季的联赛。

  皇马与比利亚雷尔在技战术打法上有相近之处,两队都喜欢控球,以逃避汗水和肌肉式的博杀。实际上这也是皇马喜爱的一个对手,交锋战绩也说明了一切:6次交手比利亚雷尔从未赢过皇马。与“黄色潜水艇”比赛不必跑动太多,皇马巨星的缺点也不会暴露。不过,本场比赛雷蒙安排劳尔卡洛斯齐达内休息,菲戈古蒂也在上轮申请黄牌主队停赛,但由于突然在首发阵容上做出太大的变化,皇马本场球员一时很难适应,而比利亚雷尔也未能抓住皇马巨星缺阵的有利形势获得进球。

  《阿斯报》认为埃尔格拉和塞拉德斯无法在中场创造机会,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只出现了几次,而且还浪费了其中最好的一次机会。欧文基本上不参与进攻,索拉里固执地要跑到右路去,这减少了贝克汉姆地空间,英格兰人需要空间才能传中,不过小贝似乎也忘记了自己曾经是传中好手。比利亚雷尔看上去攻势不少,但从里克尔梅头脑里出来的策划却没有被队友利用。里克尔梅将打法从博卡移到了比利亚雷尔,他的接球、传球和观察形势都做得十分到位。在雷蒙换下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之后,皇马就完全消失了。皇马只想拿到1分,这让人无法理解,因为与巴萨的积分差距已经越拉越大。

  《每日体育报》认为不公正的足球送给了皇马1分,临门一脚欠佳使得比利亚雷尔未能赢得占据了全面主动的比赛,而皇马到情歌球场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得一个平局。主裁判才是全场比赛的主角,他先是放过了布拉沃一次阻击主队反击的明显犯规,接着又过于严厉地以越位在先为由取消了菲格罗亚的进球,这让全场球迷嘘声不断。皇马官方网站辩解说,现在先把联赛暂时放到一边,皇马应该把全部的力量集中到对罗马的比赛中,对托蒂的球队,雷蒙将会排出黄金“11人”。《世界报》认为缺少巨星上场,皇马就不再让人害怕,“为什么巨星不能掰成两半使用?”卡西利亚斯两次扑救拯救球队,而帕冯和萨穆埃尔是皇马最值得称道的球员。对罗马如果不想遭受打击,皇马就必须要改变目前的形象。(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