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皇马数星缺阵进攻乏力 阿根廷帮平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皇马数星缺阵进攻乏力阿根廷帮平银河战舰
皇马和小贝一样乏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7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逼平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2力克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3比2险胜努曼西亚,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萨拉戈萨主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列万特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

  齐达内依然因伤缺阵,为了备战下周中客场同罗马冠军联赛关键一战,皇马雷蒙雪藏了数名主力,布拉沃顶替罗伯托-卡洛斯出场,索拉里也在左边路顶替了菲戈欧文顶替劳尔罗纳尔多在锋线搭档。门将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本场比赛场上队长。开场仅4分钟,索拉里后场带球对文塔肘击犯规,引来主场球迷的嘘声。第7分钟,文塔右路25码外大力斜射,皮球擦远角偏出。

  罗纳尔多在前场表现活跃,第8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前的右脚射门偏出。第9分钟,贝克汉姆传球,罗纳尔多中路22码外左脚劲射高出。开场之后,双方都力图在中场控球,但传球的失误明显较多。第15分钟,索林门前20码外的左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皇马险些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欧文右路突入禁区右肋横传罗纳尔多,巴西人错失射门机会被文塔抢断解围。

  第25分钟,罗纳尔多中场横传,塞拉德斯中路28码处右脚劲射,雷纳门前轻松没收。第2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长传禁区,索林头球摆渡,费格罗亚在萨穆埃尔盯防下摔倒,但裁判冈萨雷斯拒绝判罚点球。第28分钟,阿尔瓦雷兹禁区前对罗纳尔多犯规,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萨尔加多后场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索林左路传球里克尔梅,后者巧妙横传古亚雷,古亚雷同禁区左侧的费格罗亚在禁区内巧妙二过一配合,但皮球最后滑门而出。第37分钟,萨穆埃尔后场对古亚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罗德里格斯对反击的贝克汉姆铲球犯规得到黄牌。半场结束前,古亚雷右路反击中被布拉沃拉倒,但后者侥幸逃脱了处罚。

  下半场开始后场面略显平淡,双方都力图在中场的激烈争夺。第57分钟,里克尔梅中路22码外的右脚劲射被皇马后卫封挡后擦柱偏出。第58分钟,里克尔梅开出右侧角球,乔西科远点停球过大错过机会。第63分钟,里克尔梅中路挑传禁区右肋,古亚雷门前12码处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5分钟,莫伦特斯哈维-加尔西亚分别替换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出场。

  第67分钟,前曼联乌拉圭前锋弗兰替补出场。第6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右路传中,布拉沃头球解围,科左罗拉禁区右肋14码处铲射被卡西利亚斯神勇封堵。第7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展开快速反击,里克尔梅中路直传费格罗亚,刚从墨西哥蓝十字转会而来的阿根廷小将禁区边缘劲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索拉里左路24码处左脚低射偏出。

  第78分钟,文塔右路传中,费格罗亚中路门前10码的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9分钟,里克尔梅巧妙突破至禁区右侧横传,但门前费格罗亚和弗兰双双错过得分良机。第83分钟,梅西亚替换索拉里出场加强防守。第89分钟,里克尔梅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被卡西利亚斯托出底线。最终双方0比0战平,但皇马同巴萨的差距拉大到9分。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25-雷纳;3-阿鲁纳巴雷纳,17-文塔,16-阿尔瓦雷兹,2-罗德里格斯;12-索林,6-乔西科(88',22-佩纳),8-里克尔梅,4-科左罗拉(73',14-丰特);9-费格罗亚,7-古亚雷(67',5-弗兰)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15-布拉沃,22-帕文,2-萨尔加多,19-萨穆埃尔;6-埃尔格拉,23-贝克汉姆(65',35-哈维.加尔西亚),20-塞拉德斯,21-索拉里(83',24-梅西亚);11-欧文,9-罗纳尔多(65',8-莫伦特斯)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2力克奥萨苏纳。第15分钟,马德里竞技后场长传,萨尔瓦前场头球摆渡,托雷斯禁区右肋13码处劲射破门。第30分钟,安东尼奥-洛佩兹右路任意球传中,萨尔瓦前点门前5码头槌破门。第44分钟,奥萨苏纳左路任意球传中,后点的瓦尔多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第54分钟,安东尼奥-洛佩兹开出左侧角球,科尔萨前点头球冲顶破门。第66分钟,奥萨苏纳中场帕布鲁-加尔西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阿洛伊希右路传中,莫拉雷斯门前8码头球攻门再扳一分。

  马洛卡主场3比2险胜努曼西亚。第21分钟,特维内特40码外吊射破门。第56分钟,莫雷诺左路28码处劲射扩大比分,努曼西亚取得两球领先。第79分钟,坎帕诺开出右侧角球,德利巴斯奇近点门前6码头球破门。第80分钟,坎帕诺再度开出右侧角球,佩雷亚中路门前8码头球摆渡,路易斯-加尔西亚远点门前5码凌空钩射破门。第87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12码处混战中劲射破门帮助马洛卡完成大逆转。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第22分钟,雷盖洛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贝纳永中路门前7码推射空门先拔头筹。第49分钟,雷盖洛禁区内手球犯规,卢克射入点球帮助拉科扳平比分。第86分钟,古埃雷罗门前8码接帕里传球凌空扫射帮助桑坦德再度领先。伤停补时第3分钟,替补出场的潘迪亚尼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将比分最终扳平。

  塞维利亚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第52分钟,巴普蒂斯塔中路20码处右脚劲射上角破门。第6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直传禁区右肋,卡尔利托斯门前12码低射破门。

  萨拉戈萨主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第29分钟,塞拉诺左路长传,塔穆多禁区中路12码处劲射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