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足球赛上演悲剧一幕 巴西籍夺冠功臣得分后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3:00 新浪体育
印度足球赛上演悲剧一幕巴西籍夺冠功臣得分后猝死
队友抢救利马(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在周日于印度城市班加罗尔进行的印度足协杯决赛中发生一桩悲剧,一名叫克里斯蒂亚诺-德-利马(小)的巴西籍前锋在为本队射门得分之后,随后即猝死在球场上。

  据目击者称,德-利马在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时,帮助所效力的Dempo Sports俱乐部队踢进一球,但随后立刻倒地猝死。“我看见队医迅速向他摔倒的地方跑过去,并进行了急救的尝试,但是他看上去已经没有生还机会了。”

  印度足协主席阿尔伯托-卡拉索事后接受采访时称,德-利马在得分同时与对方球队的守门员相撞,然后重重在摔在了地上。“他只是10月份在与球队签约的,合同只有一个赛季,发生这样的悲剧的确令人遗憾。”

  另据随后接到急救通知的班加罗尔院方称,利马被送至医院的时候已经死亡,“我们只能等待详细检查之后才能知道其猝死的原因。”

  德-利马所在的球队最终以2-0赢得了这场比赛胜利,并且在球队历史上首次夺得印度足协杯赛冠军。(疯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