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得胜却遇新难题 大嘴先生不满冷遇向温格放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赢得了久违的三分,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麻烦事似乎并没有划上句号。由于此前连续13场比赛丢球,温格将德国国门莱曼放到了替补席,代替他首发的是今年夏天刚刚从塞尔塔转会而来的阿尔穆尼亚,西班牙人的上场让温格的球队止住了连续失球的纪录,但德国人却开始对温格表达出了不满。在比赛的第二天,莱曼就对自己的家乡媒体《图片报》对温格开炮了。

  “当我得知自己要坐板凳的时候,我当时真的十分惊讶。”“大嘴先生”莱曼对《图片报》的记者说,“事实上,除了冠军联赛时客场对帕纳辛奈科斯时的失误以外,我并没有犯过任何的错误。但温格还是告诉我,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体力充沛了。”

  温格决定让无名之辈阿尔穆尼亚首发出场,就连西班牙人自己都感到相当的意外。尽管三天前在联赛杯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开场20秒他的球门便告失守,但他的紧张情绪似乎也并没有带到联赛赛场上。伯明翰全场比赛也并没有给阿森纳的球门制造太多的麻烦,西班牙人的英超处子秀是一个含金量有待考证的“CLEAN SHEET”。这也让周三在冠军联赛中迎战弱旅罗森博格时门将位置上的人选继续留下了悬念。“我做出了一个我认为是适时和正确的决定,但周三我会做出另外的决定。”温格在赛后说。

  但《图片报》却搬出了不利的数字来为自己的同胞作了注脚。在莱曼参加的最近10场比赛中,阿森纳只取得了三场胜利。而在冠军联赛的门将排行榜上,尤文图斯的布冯以一球不失的绝对优势排名第一,拜仁慕尼黑的卡恩丢3球排名第八,而莱曼在5场比赛中5次失守,他的排名仅仅是第16位。

  但无论如何,这个“意外”让莱曼再次遭遇了难题,刚刚在克林斯曼主政的国家队中打上了主力,先是经历了“手套门”,现在又在英超赛场上遇到了信任危机,莱曼的06年世界杯之梦注定不会一帆风顺。(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