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孤独剑客一次出剑就夺命 AC米兰未来杀手敢与舍瓦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尔马AC米兰之战,看台上的加利亚尼不仅要看着AC米兰的队员,他的目光也始终不离一位帕尔马的队员:吉拉迪诺,包括《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在内的所有意大利媒体的结论都是一致的: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是吉拉迪诺在明年6月份加盟AC米兰已经是确定的事情,而吉拉迪诺本人、帕尔马官方的表态“不在冬季转会AC米兰”,却有“越描越黑”的感觉。在赛前,《全体育》更是表示,吉拉迪诺即将在AC米兰给他的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上签字。

  就算是再全面的射手,也需要支援,而巴尔蒂尼本场的指导思想,把吉拉迪诺放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上,由于失去了两员大将莫菲奥和马尔基奥尼,帕尔马干脆就放弃了进攻,用皮尔洛赛后的话来说,“他们用10个人在防守。”这样的形容再贴切不过了。也正是由于帕尔马采用这样的打法,在比赛开始阶段,得不到队友任何支持,甚至得不到几次向前传球的吉拉迪诺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直到上半时结束前,吉拉迪诺在对方前场左路胸部停求趟过卡福后一脚斜射偏出近门柱,这也是帕尔马上半时唯一一次给AC米兰门前造成些许威胁的射门。

  但真正的射手是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机会的,下半时开场仅仅4分钟,吉拉迪诺接到皮萨努的传球,门前脚后跟杂耍般射门,显示出出色的球星,幸好马尔蒂尼一直紧贴着这位危险人物,堪堪将球挡出。但18分钟后那次任意球,也是吉拉迪诺在开场67分钟以来唯一获得的一次舒服的传球,就造成了进球:布雷西亚诺右路开出任意球,吉拉迪诺和潘卡罗同时跳起争顶,吉拉迪诺力压潘卡罗,将球顶进球门上角。

  进球过程简单、直接而有效,这是一个典型射手的进球,既拥有技术型前锋控、带、做球能力,又拥有机会主义者的敏锐嗅觉,这就是吉拉迪诺。他再次让加利亚尼认识了他。

  在吉拉迪诺进球的刹那间,塔尔蒂尼球场上空大雨倾盆而下,伴随着雨点的,是雷鸣般的掌声。

  “AC米兰?不,我现在一心一意只想着帕尔马,我希望能够进球,能够战胜AC米兰成为帕尔马这个赛季的转折点,我希望这个赛季后能够得到的礼物,是大量的进球,这将使得我在夏季得到认可。加盟AC米兰?哦……这个我们到时候再说。”在赛前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吉拉迪诺对于加盟AC米兰一事含糊其词,而《米兰体育报》赛后则再次表示,他已经被AC米兰预定。在kataweb赛后的评分钟,吉拉迪诺与迪达、皮尔洛并列6.5的全场第二高分,如果说加利亚尼已经与他草签,那么他应该凭借此战进一步证实了自己的眼光。

  然而,吉拉迪诺的愿望却没有实现,卡卡的进球让双方回到了同一起点,而皮尔洛的凌空抽射则让帕尔马回到了地狱,在大雨中,吉拉迪诺还在奔跑,还在招呼着自己的队友,至少在这一刻,他是帕尔马的希望,如果不是迪达一次奇迹般的扑救,在卡卡进球后,他打在马尔蒂尼身上变向的射门几乎令帕尔马再次领先,如果那个球进了,则很可能就不会再有皮尔洛最后时刻的进球了,但遗憾的是,吉拉迪诺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无功而返,吉拉迪诺门前12米又是一脚垫射,高了,随即终场哨声响起,吉拉迪诺失望地倒在草坪上。

  也许凭他一人之力还不足以挽救危如累卵的帕尔马,帕尔马输了,但是吉拉迪诺的表现却深深印在了米兰人的脑海中。(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